2018年1月24日 星期三

「鬼才歌手」黃明志 首登《紅白》 攜手星國創作歌手文慧如同唱夯曲賀年

分享
(圖/台視「紅白」後台-黃明志)
【WoWoNews】全國最大型除夕特別節目-台視《2018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首次邀請到馬來西亞鬼才歌手黃明志和台灣觀眾一起過年,此次演出黃明志攜手新加坡創作歌手文慧如,帶來去年度點擊破億的夯曲「漂向北方」。私下原本就是朋友的兩人只需稍微定Key,立刻展現出完美搭配。黃明志逗趣的表示:「覺得過年唱這首歌好像會太兇,怕觀眾覺得突兀,本來有想過要唱『泰國情歌』的。」,好在這首歌傳唱度極高,加上兩位唱將默契滿分,錄影現場觀眾皆忘情合唱,場面熱力十足。

此次應《紅白》的邀約能在台灣和觀眾一起在除夕圍爐,黃明志感到無比興奮。回想起在台灣過年的經驗他分享道:「我在台灣的第一個新年是跟外勞一起過的。」。原來是在台灣求學階段,他曾經因為沒錢買機票回馬來西亞過年,一個人在桃園車站的街頭孤伶伶地看著外勞放鞭炮。對比在馬來西亞過年時的怡人的氣候和家人相聚的熱鬧,台灣過年時期的低氣溫和冷清的街頭讓他印象深刻。談到在台灣的生活,黃明志透露曾經打過數十份工,其中雞排店的工作讓他大有斬獲:「我學到最厲害的不是炸雞排,而是如何把雞排變大。」,問起手法他則笑笑地說:「這是商業機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