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9日 星期五

《非私不可咖啡館》首映 梁以辰、林敬倫爆假戲真做 

分享
(圖/《非私不可咖啡館》劇組全員出席上映記者會)

【WoWoNews】堪稱「台版六人行」,2018最新網路科幻輕喜劇《非私不可咖啡館》昨日(18日)舉辦上映記者會。劇中演員包括梁正群、Nono辜莞允、梁以辰、王宣、林敬倫、范峻銘、詹博翔、Abbie等人全到齊,特別友情演出的宋少卿也特地提前到場力挺,除此之外,大家更互相爆料拍戲過程中不為人知的八卦秘密,展現十足默契及好交情。

《非私不可咖啡館》是一部結合當代社群網路議題的科幻輕喜劇,內容描述一間名為「非私不可」的神祕咖啡館,每個人都能免費進場喝咖啡,但規則是要將自己的隱私作為交換,劇中要角梁以辰及Nono辜莞允,都為了在咖啡館博得最高地位而自爆隱私互別苗頭,將彼此視為眼中釘。而近期話題不斷的梁以辰首次擔任女主角,在《非私不可咖啡館》中與其他年齡接近的演員朝夕相處,也培養出深厚好感情,記者會上演員還彼此爆料,飾演男主角的林敬倫似乎真的對梁以辰動心,拋下其他演員只為單獨私下約女方看電影。身為資深前輩的宋少卿,此次在劇中不僅一人分飾三角,其中一個角色則是具有強大POWER、代表一切的臉書藍勾勾,跟實際生活中在劇組中老大哥的角色不謀而合。
(圖/梁以辰首次擔任女主角,《非私不可咖啡館》內狂裝可愛)
(圖/林敬倫首度於新劇《非私不可咖啡館》擔任戲劇男主角)

《非私不可咖啡館》由於題材新穎,因此特別邀請新生代年輕演員擔綱演出,一字排開全是帥哥美女組合,陣容相當強大。劇中故事主要圍繞在梁以辰、林敬倫、王宣、范峻銘、詹博翔、Abbie六個人之間,彷如經典美劇《六人行》的現代台灣版!
(圖/性感宅男女神Nono辜莞允演出《非私不可咖啡館》)

宅男女神Nono辜莞允曾拍攝過寫真集,也曾因大尺度的雜誌封面照片而在網路登上熱搜排行,這次在《非私不可咖啡館》一人飾演三角,在不同角色性格間頻繁切換是她最難得的經驗。Nono表示其中一個角色是「咖啡館女王」,如同現實生活中是萬人迷的她,po出自拍照就能獲得幾萬個按讚,而劇中的女王為了博得目光,不惜揭露自己的隱私;但現實生活中的她則表示其實自己蠻重視隱私的,但不會吝嗇跟大家分享自己的好身材。

台灣帥歐巴梁正群此次在《非私不可咖啡館》中飾演神經質的店長,跟自己的個性很不一樣,但他表示這就是演員過癮的地方,可以不斷嘗試新角色帶來的挑戰,而在劇中最後也跟萬人迷Nono修成正果,浪漫結局也讓整部劇更添看頭。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