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9日 星期一

楊麗花、張惠妹等近40組藝人齊聚《紅白》 陪海內外華人圍爐迎新

分享
(圖/楊麗花歌仔戲)

【WoWoNews】台視《2018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今年堂堂邁入第九年,以超強陣容帶給觀眾全新感受,今年總主持人由黃子佼首度擔綱,他率領紅隊主持人納豆、瑪麗和白隊主持人王少偉、花花,以及近40組國內外實力派藝人和表演團體熱烈演出,陪伴觀眾圍爐迎狗年!天后張惠妹在《紅白》演唱「連名帶姓」、「戒斷」魅力十足,堪稱藝術殿堂級表演,並加碼安可曲,和大螢幕上的頑童MJ116的瘦子合唱「你說了算」,讓粉絲欣喜若狂。

另外,韓國超人氣男團NCT127甫登場即以中文向大家拜年,全場尖叫震耳欲聾,NCT127精湛舞技也讓人目不轉睛。而最吸睛的非「楊麗花歌仔戲」莫屬,睽違綜藝節目數十年的國寶級人物、歌仔戲天王楊麗花團長和陳亞蘭率子弟兵演出精采萬分的「薛丁山與樊梨花」,並和主持群一來一往進行趣味十足的古今用詞大考驗,讓觀眾笑聲連連!春節強檔賀歲片《花甲大人轉男孩》演員盧廣仲獻唱最新單曲即電影主題曲「幾分之幾」,並與演員們寫饒富涵意的斗方致贈觀眾。

擔任今年紅白大使的Ella陳嘉樺與烏克麗麗神童馮羿則表演「我的寶」,並勁歌熱舞演唱「渾身是勁」、「你正常嗎」。今年《紅白》到底哪一方獲勝?敬請鎖定2月15日除夕晚間八點台灣電視台(台視主頻)播出的《2018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