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7日 星期六

昔日大俠投身演藝圈動機 只因家貧卻愛漂亮!

分享
(圖/歐懿慧-藍文青)

【WoWoNews】台視《台灣名人堂》明(1/28)天專訪資深藝人藍文青,當年以大俠形象走紅,現已淡出螢光幕退居幕後的他,先是創立建設公司成了房地產大亨,如今更進軍餐飲事業,藍文青坦言自小家境並不好過,現在的他有點成就,但不忘積極照顧許多弱勢兒童,他自信表示「捐資成美、我藍文青是第一人,我光照顧孤兒都照顧幾十年,花了多少錢、為國家孕育多少棟樑!」,藍文青談到自己是一步一腳印默默工作的人,甚至把所有能量、成果都奉獻給孩子、給孤兒,他反問:「如果我的心不善良、不正潔,我怎麼會有今天這樣子的容貌!」;不過藍文青也隨即謙虛表示,自己還是不如郭台銘與成龍,他說:「他們是非常了不起的人!」

從電視連續劇中的大俠,一路走來當了企業老闆的藍文青,在接受主持人歐懿慧訪問時透露,自己曾有段年少輕狂的「黑歷史」,他表示16歲時因年少氣盛為朋友「拔刀」相助、狂砍對方19刀,差點鬧出人命而入獄服刑,回想荒唐過往,藍文青悠悠吐露:「為此我付出了代價,也好在老天爺幫助我、沒落下一條命,不然我的人生不會像現在這樣!」,出獄後的藍文青為了一圓星夢,在電視台門口連續坐了兩個多月的時間,被問到為何想當明星,藍文青不改豪爽性格直說:「因為小時候家裡窮但又愛漂亮,做明星不只賺錢比較快,又可以滿足我的虛榮心!」

藍文青擁有兩家麻辣鍋店,也許下未來要前進台中的宏願,無奈經營不善被迫年前裁員,大動作的企業瘦身卻讓員工不滿發黑函指控。對此,藍文青不僅發聲明駁斥,也透過節目表示自己是「春江水暖鴨先知」的人,他表示:「市場表現不如預期樂觀,我當然要立刻做決定,下雪了一直運動會死得快!」,針對遭指控對員工動手動腳一事,藍文青態度堅定的說:「我再傻也不會傻到去傷害孩子!」,未來是否會因爆料關係而影響和員工的相處,藍文青斬釘截鐵說:「不會,我相信台灣教育薰陶出來的孩子沒有這麼壞!」,他更透露自己從不把員工當員工看,而是「把他們當成自己朋友的小孩看待。」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