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8日 星期日

張懸改回本名安溥 首次攻蛋大膽挑戰無歌單系列

分享
(照片提供:The Big Issue)

【WoWoNews】出道17年,以獨特且溫柔的唱腔及在歌曲中散發出對社會與人文的關懷,進而擁有一群死忠支持歌迷的張懸,沉寂三年後回歸本名”安溥”首次攻蛋,宣布將於5/12晚上7:30舉辦【2018 安溥 anpu《煉雲》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選擇於1/28下午1:28吉日吉時開票,在開票後90秒全數賣完,安溥在家得知完售消息,感動的流淚不止,她非常感動歌迷在她休息這3年沒有遺棄,這是她2018收到最好的新年禮物,她也同時感謝工作人員不眠不休與她一起策劃這場演出。得知這場演唱會完售,讓她更有能量好好的準備這場演唱會。

安溥感言:「真的很謝謝身邊的人,一開始很辛苦,好朋友都幫忙轉發 實在是很謝謝大家,一路照顧我,可以讓我有機會可以去挑戰一些還沒發生的事情。很心疼身邊的夥伴,覺得大家很辛苦。很不好意思,讓大家每一天都為了要做的事情,這麼奔波。在得知賣完的消息,我真的非常開心,希望可以鼓勵到身邊的夥伴,因為他們做的事情真的很不容易,有現在的結果,希望身邊的人的人很有成就感。而我會繼續認真籌備演唱會,也會繼續寫電子報,好好把電子報及活動頁這塊經營起來,也謝謝媒體記者讓我證明經營自己的社群是有機會成功的,我現在也每天都有在練習把話說好,未來希望有機會當面謝謝媒體朋友的鼓勵及支持,最後謝謝我的粉絲!謝謝大家!」

2018宣告回歸歌壇的安溥,在官方網站上宣布了今年五月攻蛋演唱會的喜訊,無非是送給期待已久的樂迷最大的禮物!從50人場地要挑戰11000人的場地,安溥坦言壓力無比巨大,在休息3年沒有新的創作作品,反而是要直接站上台北小巨蛋演出,準備的過程的繁瑣與細節,在無數個推翻與策劃下,每一步的過程都讓安溥覺得踏實,如今5月12日演唱會門票在90秒內全部秒殺完售,可說創下前所未有的紀錄,在各地的樂迷更是在網上紛紛”敲碗”呼喊,希望安溥與主辦單位能夠加開第二場,聯成娛樂與安溥在緊急開會討論後,決定在5/13(日)加開一場(售票日期另行在官網宣布),讓讓沒有搶到門票的海內外樂迷都能夠參予她第一次台北小巨蛋的音樂盛會!

這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是安溥歌場生涯以來最大型的一場售票演唱會,雙子座不按牌理出牌的她,休息三年後復出,竟在決定攻蛋的同時挑戰歌手辦演唱會最大膽、創新的嘗試—"無歌單”系列演唱會!安溥想打破以往用歌手特色來定義詮釋精選曲目的演唱會規則,她這次安排”不唱任何一首自己的專輯的歌曲”,打破所謂歌手該唱經典歌曲的意義,改以翻唱影響她歌唱生涯及人生的歌手作品,希望大家聽見不同旋律的同時,也聽見時代的改變,更能藉由音樂重新認識安溥!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