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8日 星期日

李劍青「思鄉之音」激蕩聽眾靈魂深處 獲選「年度最佳專輯」

分享
(圖/家家和李劍青)

【WoWoNews】華語樂壇年度盛會「流行音樂年度盛典」,1月27日在北京工人體育館盛大舉行!「音樂創作人」李劍青、「靈魂歌姬」家家交出漂亮成績單。李劍青《仍是異鄉人》專輯獲得「年度最佳專輯」重量級大獎,家家則一口氣勇奪「年度20大金曲」(家家酒)、「年度最佳情歌演繹」、「Hit Fm聯播網推崇歌手」三項大獎。

兼具指標性與權威性的流行音樂年度盛典,由全球12大華語電臺集結共同創辦,一直是華語樂壇備受關注的大事件。得到如此盛大的音樂盛典的肯定,李劍青和家家也非常榮幸能飛到北京,親自參與此次盛典。李劍青發行了個人首張創作專輯《仍是異鄉人》,用精心錘煉出來的音樂訴說平凡如你我的故事和生活,專輯一發表就在音樂圈引起非常大迴響,也是不少樂迷心中「年度最佳專輯」,而作為專輯製作人的李宗盛大哥也獲得「年度最佳製作人」的榮譽。頒獎禮現場,李劍青帶來了自己的紅色新吉他,用一首新專輯的新歌《平凡故事》來答謝大家的支持。

李劍青新專輯《仍是異鄉人》歌曲《在家鄉》MV近日在網路上首播,MV請來此前歌曲《匆匆》歌詞裡的「二房東」李雙喜與「滿垛」劍青相會。適逢春節倒數時,《在家鄉》裡同為「異鄉人」的李雙喜真實樸實的在外打拼生活,幾度引發網友強烈共鳴,也勾出遊子們因為春節臨近,越來越濃烈的思鄉之情。

「靈魂歌姬」家家最新專輯《還是想念》同樣交出好口碑,風光捧回「年度20大金曲」、「年度最佳情歌演繹」、「Hit Fm聯播網推崇歌手」三項大獎。當家家身穿一襲典雅的紫色長尾禮服亮相舞臺,演繹專輯中的大熱情歌《家家酒》,瞬間引爆全場近萬人大合唱。

正值北京嚴冬期間,李劍青和家家從零點以上的城市飛來零點以下的北京,讓兩人大呼「北京實在太冷了!」但有備而來的他們也分享了自己的抗寒小秘招,一直護嗓有道的家家,最愛喝暖暖的東西。工作人員貼心為家家準備了枸杞保溫杯,接地氣的家家笑說:「我看起來有老幹部的感覺嗎?」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