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6日 星期五

費玉清曾陪白冰冰度低潮 冰媽起疑:「他對妳有意思?」

分享
(照:《冰冰Show》慶功會-白冰冰)

【WoWoNews】中視《冰冰Show》自開播以來,收視再飆新高!繼先前12月時連續8天收視進榜紀錄,1/25冰冰show收視再飆新高,今天慶功會上中視胡總經理也到現場為團隊加油打氣!獻上兩大籃橘子與賀禮,祝福大桔大利、收視旺旺!而節目可以成功、接續進榜,除了製作團隊與主持人的努力之外,也因藝人來賓增色不少,今也邀請到台語金曲天王翁立友、林良歡、謝金晶,一起到場祝賀。

而三位男主持在白冰冰領頭下、收視屢創新高,直呼壓力大!「因為媽媽一直嚴格要求嘛!」白冰冰也非常鼓勵他們在演藝路上更精進。東諺與阿文都是舞蹈起家,而東諺的父親為了符合他的興趣培養、還曾賣房支持他學舞。她話鋒一轉又說:「不過那天錄影,他們三個在跳太空戰士時,我都看得出來誰是誰!因為小豪跳一半就在喘,體力最不好!」三位男主持身材相像、又能各司其職,堪稱文武雙全,「簡至豪負責"文"的、但每每最先體力不支的就是簡至豪!」;白冰冰坦誠自己面對三個後輩難免心急,身為火車頭、總希望年輕人進步更快。

聊到旺旺集團重視孝親獎,白冰冰說:「先頒獎給冰冰吧!我媽媽現在已經94歲啦!一直是跟著我生活的,所以請旺董先頒孝親獎給我吧!」且因承諾收視破1時要帶大家出國,「希望可以坐旺董的私人飛機出國玩!這樣我也可以省很多機票費!且神旺飯店在上海也有、看到時候可不可以算我半價…以下!?」白冰冰在鏡頭前對旺董呼叫,「不然去上海時說不定還可順便拍個特輯哦!」

是否還想邀請誰來節目助攻收視?白冰冰想了想說:「葉啟田、洪榮宏、陳美鳳、楊麗花、葉青啦…這些來一定收視可以破一啦!不過大家都有自己工作上的狀況嘛!所以我們還是要自己努力、等哪天有更好的成績,大家就會自然答應我們的請求啦!」

而她常在節目中被來賓故事感動落淚,自述人生自小窮苦、曾被媽媽責打落淚,人生也經歷過太多:少女時拚事業、唱歌唱了18年沒紅、失婚、婚姻感情的不順、失去孩子與父親等都是慘痛時刻,「但都已經過20年了,現在的我已經不容易落淚了。我是個心裡有傷,但天亮就能擦乾眼淚、迎著陽光繼續奔跑的一個人!」曾經費玉清陪她度過低潮、每天到家報到長達一個月,讓白冰冰的媽媽都起疑:「他是不是對你有意思?」

白冰冰說現在的她不愛哭,但容易為別人的事而感動,因為同理心,「自己痛過才能知道別人是怎麼痛的。」她說現在單身生活非常好,比喻「人生就像一杯水,酸甜苦辣自己調配。我現在已經知道什麼樣的生活是我自己要的。」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