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0日 星期三

陳芳語獲學子青睞 帶動唱掀起校園粉紅旋風

分享
(照片提供/Sharp music)
【WoWoNews】因為天生音感極超強舞蹈實力而被粉絲稱為”音源強棒”的陳芳語,睽違四年發行全新專輯<#Tag me>獲得許多校園學子的青睞,其中首波主打歌”Tag me”的活潑舞蹈在校園掀起一陣模仿旋風!也因此讓許多學校紛紛邀請陳芳語到表演,光是發片以來不到一個月時間,就跑了十幾場校園,堪稱是學生族群中校園新生代小天后!

日前陳芳語獲邀到台北市興雅國小教小朋友跳舞、以及到在建中舉辦的全國高中職聯合歌唱比賽表演,所到之處無不風靡全場;其中在國小表演時化身為帶動唱的”陳老師”的她,特別教大家一起唱跳”Tag me”外,還帶著棒棒糖跟筆記本送給小朋友,加上由於天生個子嬌小,讓娃娃臉的陳芳語與這些小朋友很快融入,與小朋友們有說有笑,成功收服這些小朋友的心!她笑說,「現在小朋友都發育很好,班上年紀最小的女生竟然比我還高!所以我想是因為"身高"的關係,很快就能跟大家玩在一塊!」此外,更被這些底迪妹妹們示愛要”親親”、"抱抱"!有趣的是,陳芳語不僅受到小學生愛戴,一踏入建中的校園就有一群男粉絲跳著她的”Tag me”舞蹈歡迎她,還大聲喊”陳芳語我愛你!”讓陳芳語心花怒放開心跟大家打招呼,頓時台下男學生躁動歡呼!而從小學到高中男生都對陳芳語傾心不已,”老少咸宜”的魅力,可見一般!

首次受邀到在建中所舉辦的全國高中職歌唱大賽的陳芳語,精彩的歌舞表演獲得滿堂彩外,還讓建中、北一女、景美等幾所學校的學生跑上台跟她一起跳tag me,讓台灣最高學府的學生都跟著跳起來!而建中校聯會的同學特別送她一個”書包”當作禮物做為紀念,拿到台灣高中第一學府—建中的書包,讓在國外念高中的陳芳語開心直呼,「這是我第一個斜背背包耶!好開心!」而她也特別分享了以前念高中時,書包除了課本外,還會偷偷帶著化妝品去上學,她笑說,「因為唸書時愛美嘛!但因為學校規定不能化妝,所以就偷偷帶著化妝品,在下課時在廁所偷偷補妝,還蠻有趣的!」

而時逢高中生期末考試前夕,陳芳語還特別帶著大聲公,為這些即將考試的高中生打氣一番,陳芳語也特別跟考生分享自己在念書時準備考試的經驗,她說,「我是個不能臨時抱佛腳的人,因為我無法一下記太多東西,所以我每天下課後回家後,在上床前都會複習今天的功課,到考試前再簡單地看一遍,這樣分批記憶對考試還蠻有效的!」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