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0日 星期三

吳皓昇以妻為貴 文汶為籌備婚事激瘦5公斤

分享
【WoWoNews】藝人文汶和吳皓昇愛情長跑9年,籌備三個多月的婚禮終於要在2月10日台北君品酒店舉行,女神伴娘團由以前同劇演員蘇晏霈、夏宇禾、羅巧倫擔任,伴郎更是吳皓昇的拜把兄弟王燦、江俊翰、陳謙文擔綱,也請來平時很照顧他們的梁佑南擔任兩人的媒人。吳皓昇笑說從2016年10月1日求婚後,就有開始陸續規劃兩人的婚禮,但礙於當時兩人還在拍《春花望露》,文汶也忙於自己的保養品牌「猴爺」,讓行動力十足又鮮少有空約會的兩人決定戲一殺青先拍下有意義的婚紗照,才會「陸海空」三項都拍了,也從北台灣到南台灣把想紀念的地方都透過拍婚紗照實地走訪,順便當兩人的蜜月旅行的前哨站,連陸一龍送給兩人的科基犬「小王子」也一同入鏡,拍完500多張婚紗照的兩人,也在婚前飛了一趟歐洲度蜜月,文汶說這是交往9年多來,第一次一起出國度假,真的好幸福!

愛妻的吳皓昇把挑婚紗照的工作全權交給老婆文汶處理,甚至婚禮的喜帖、回禮、、婚禮背板到佈置等等的細節都讓文汶處理,吳皓昇笑說:「就當是我嫁給你了!」,因為老婆的眼光很好,但唯一擔心就是因為籌備婚事而瘦5公斤的文汶,怕她為了婚禮而太勞累沒有好好休息,新嫁娘的文汶笑說:「因為如果要做就盡力做,沒有想說要做到多好,但會盡力做到完美!」,兩人的感情已經好到像家人了,就算吵架,一定五分鐘之內就合好。

婚期將近的吳皓昇及文汶,昨(9)日特地到民視林口總部發送喜帖,更親自寫上每一位嘉賓的名字,吳皓昇說:「老婆的字最美,但目前他要處理更多事情,所以寫字的工作就交給我了!」,愛妻的心情表露無遺,他進一步說因為文汶覺得自己如果可以做好,那就下去做,甚至連喜帖的緞帶也是跑遍了全台灣最後在南投找到她想要的樣式,如此執著又用心,要讓每一位出席的嘉賓可以感受到兩人滿滿的愛。

吳皓昇說這一次為了婚禮場地,可是預約好幾個月都沒空檔,還是朋友幫忙喬給他,讓他笑說連結婚都要找朋友幫忙,因為當時連求婚也是靠楚宣才能有靠窗的好位置。婚禮再過一個月就要舉行,兩人也保持好最佳狀態,要最帥最美的登場,一起攜手邁向幸福的人生。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