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1日 星期三

新片太揪心 劉以豪、陳意涵、張書豪天天情緒三溫暖

分享
(圖:好好看文創/六位主要演員)

【WoWoNews】由MM2滿滿額娛樂出品、MM2滿滿額娛樂/好好看文創聯合制作偶像浪漫愛情新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暫名),歷經一個月的趕工拍攝,在今(1/31)日舉行媒體探班正式曝光,主角劉以豪、陳意涵、張書豪分享天天哭笑情緒三溫暖的極端演技考驗,鬼鬼(吳映潔)、禾浩辰(布魯斯)、大慶也展現全新三人組合「吉貓邦三人組」喜感,對導演林孝謙與編劇呂安弦黃金搭檔打造的無可救藥浪漫的揪心虐戀新片,眾人皆充滿期待。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暫名) 是台灣近十年來首部翻拍韓國賣座片的電影作品,延續原作極度浪漫元素刻劃一段超揪心的虐戀;女主角陳意涵直說很感動導演林孝謙找她演出作詞人宋媛媛CREAM這角色,演戲多年,這角色濃烈情感再度喚起自己對表演的熱情,「才演一個月就像過了媛媛一輩子」。男主角劉以豪此次演出罹患絕症的音樂人張哲凱K這角色,同樣也是在哭笑悲喜之間不斷極端翻轉,陳意涵笑說劉以豪太入戲,整個人在片場就消沉得快消失,讓她快感覺不到存在感;不過媒體除了關心他的揪心演技,更對他此次全新長髮造型讚不絕口,這可是開拍前經歷三次定裝嘗試各種造型,用了幾乎24小時才做出最適合他的頭髮,劇組直呼好像日本偶像「瑛太加上小栗旬」。
(圖:好好看文創/劉以豪、陳意涵、張書豪玩自拍)

張書豪此次在《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是介入媛媛CREAM與張哲凱K之間的神秘第三者醫生,大量轉折情節是韓片原作角色所沒有的全新內容,也有情緒起伏非常大的考驗,他笑說自己跟劉以豪私下是好友,絕不會作劇中的行為;不過,劉以豪原本還稱讚張書豪造型很貴氣,聽到張書豪在開工第一天跨年夜晚上就跟陳意涵拍吻戲,直說太過分,竟然搶在他之前就吻了女主角。
 
(圖:好好看文創/吉貓邦三人組)

此次《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還打造了全新喜感角色「吉貓邦」三人組,分別是鬼鬼(吳映潔)飾演的網紅歌手小貓女BONNY、大慶飾演的吉貓唱片老闆吉哥、以及禾浩辰(布魯斯)所飾演的貼身小弟阿邦,「吉貓邦」三人組為了錄製專輯唱片而與媛媛CREAM與哲凱K發生許多趣味的火花,可說這部虐戀電影中片中 最令人驚喜的趣味笑點;而且鬼鬼(吳映潔)所飾演小貓女BONNY不僅全新造型令人耳目一新,角色個性與招牌動作更讓媒體直呼「好萌好可愛」;而大慶所飾演老闆吉哥也讓媒體聯想起強尼戴普海盜船長畫眼線的趣味造型。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暫名)今天探班是在新莊棒球打擊場,拍攝劉以豪與陳意涵一起開心打棒球的美麗記憶,不過,陳意涵其實非常怕球,甚至連羽毛球都會害怕,因此劇組只能設計讓她打動畫CG球;不過在拍攝空檔,陳意涵、張書豪、吳映潔卻開心比起籃球投籃機,玩得不亦樂乎!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