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1日 星期三

黃若熙、潘裕文聯手獻愛 作「愛心漢堡」為弱勢孩童募款發聲

分享
(圖片提供:杰思國際娛樂/潘裕文、黃若熙)

【WoWoNews】馬來西亞勇敢女生黃若熙日前來台推出國語新專輯「獲得」,而近日在宣傳專輯之餘,與情歌王子潘裕文響應南台北家扶中心愛心活動,兩人聯手作「愛心漢堡」為經濟弱勢家庭的小朋友們募款發聲。

黃若熙與潘裕文日前頂著寒流,開心的與一群平均年紀10歲的經濟弱勢家庭的小朋友們共同手作漢堡料理,並與大家一同歡唱,為寒冬注入一股暖流,現場歡笑聲不斷,而對於平日不易吃到漢堡的小朋友們,開心的吃著自己完成的特別口味漢堡,黃若熙笑說,她從沒做過漢堡,擔心做得不好,怕聽到小朋友的真心話:不好吃!還打趣的說緊張到手都在發抖!潘裕文則相當的有耐心,溫柔的幫小朋夾食材,還邊叮嚀要多吃蔬菜,兩人被圍得團團轉。

黃若熙表示,自己經常參加公益活動,新輯「獲得」即是遠赴中國四川偏遠地區參與愛心活動,在與小朋友互動中,所產生的專輯製作初衷;身為家中老大,又在大家族中成長,黃若熙說從10歲開始就幫忙照顧親戚的小孩了,因而對小朋友不陌生,她也坦言自小即擔負家計,能體會在經濟不充裕的家境中,很能感同身受,生活的困難;黃若熙並鼓勵小朋友說:「不要灰心,唯有付出更多的努力,夢想一定會成真的!自己就是憑著這信念,一路走到今天!」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