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2日 星期一

勇闖小巨蛋 安那扮小獅萌度破表

分享
(圖:安那)

【WoWoNews】台視《2018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邀請年僅17歲但每每登上舞台都帶給觀眾滿滿視聽覺享受的「最強怪物新人」安那,這回她帶著醒獅團勇闖舞台,一改以往「超殺」、「超有力」的舞風,安那這回將《Party Crasher》巧妙融合了充滿節慶喜氣的醒獅團,在舞台上與四隻舞獅一同熱舞,甚至帶上自製的獅子帽萌度破表,載歌載舞讓小巨蛋氣氛high翻天。而安那超吸眼球表演,讓主持人黃子佼也大讚:「真是初生之犢不畏虎!」,安那則表示:「希望透過這段表演,讓觀眾感受到過年的活潑熱鬧氛圍。」,由於緊接安那登場的是天后張惠妹,黃子佼對安那打趣說:「不管比賽結果如何,妳是所有表演藝人中唯一帶阿姨來團圓的。」。常常習慣將拍攝道具搬回公司的安那,見到可愛的醒獅團也有些動心,不過她笑說:「那是別人的不能帶,不過我頭上這頂獅子帽,是公司的姐姐們DIY純手工打造,我們還在想說要不要量產喔!」

而活力滿滿的安那在表演後台一刻不得閒,不僅在佼哥身邊跟前跟後地忙著送禮給每位參加《紅白》演出的歌手,甚至還現學現賣對著「NCT-127」韓籍保鑣說了句「肚子餓」的韓文,讓周遭人也感受她活潑又電力爆棚的魅力。先前曾透露紅白錄影當時正巧碰上學校期中考的安那,她表示雖然有點緊張但還是先將考試壓力擺一邊,被問到最害怕哪一科目時,她害羞露出甜笑說:「最怕國文、因為之前唸日僑學校學的是日文,而第二恐懼的科目則是數學!」。對於新年願望,無暇關心戀愛的安那表示:「現在一切都只希望能順利畢業。」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