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1日 星期三

周湯豪商演巡迴達百場 尾牙春酒十場稱霸新生代歌手

分享
(圖/天熹娛樂提供)

【WoWoNews】周湯豪2018年開春後喜事連連,日前得到KKBOX年度風雲歌手的他,臉書官方粉絲團更於昨(1/30)正式突破百萬人數,可說為自己演藝事業寫下一個新的里程碑!周湯豪得知消息後開心不已,還表示已經開始在想如何跟歌迷一起慶祝,周湯豪說,「慶祝的方式還在跟公司構思討論中,我希望來點”特別的”!希望能跟歌迷更近距離互動,也讓我有機會更認識這些可愛的粉絲們!」

被封為華語樂壇新生代音樂霸主的周湯豪,自前年10月發行專輯後演藝成績突飛猛進,個人魅力因為出色的音樂才華而人氣沖天溢滿全亞洲,去年一整年光是校園、商演、演唱會接到手軟加起來就多達百場,接近年尾時分的尾牙春酒旺季當然也沒缺席,邀約工作也接到十場之多,可說是當今歌壇新生代歌手之佼佼者,無愧新生代音樂霸主的封號!

形象健康的周湯豪也成為廣告新寵兒,一口氣接下運動飲料、運動用品及洗髮精的他,也是演藝圈中新生代偶像之最!不僅歌唱一把罩,多才多藝、有著演員及DJ等多元身分的他更接了一部戲劇及三場擔任百大DJ特別嘉賓SHOW;更厲害的是對於時尚潮流觀察敏銳、衣Q甚高的他還是時尚界的新寵兒,更獲邀去巴黎時裝周看秀,還與許多時尚名人教主相談甚歡!從音樂、戲劇、時尚、廣告代言一項都不缺席的周湯豪,堪稱是”零死角”全方位偶像,而對於全能大滿貫的的周湯豪來說,2017堪稱是他最豐收的一年!

演藝事業能大豐收其實歸功於周湯豪”工作狂”的個性,去年一整年只在生日前夕赴美國休息十天的他,被工作人員封為”鐵人豪”,對於一年365天只”年休十天”的他笑說,「我去美國十天還有五天在拍我自己的”不放”MV呢!對我來說現在每個工作都是機會,就是全力以赴,拚了命也要做好!」把去年豐收的一年總結是自己”人生事業轉變年”的周湯豪表示,「去年應該是我人生中最充實的一年,一整年NON-STOP的工作,是我人生中尤其是事業上很大的轉變!這一年做了好多事情,包括在很多地方表演、開了人生中首次個唱及巡迴演唱,得了很多獎,發生過很多之前演藝人生中沒有發生過的事,尤其歷經四年空窗期再發片,從無到有感覺很充實!」

而去年一整年辛苦工作的周湯豪,坦言想要趁著歲末年終買機票帶著媽媽出國,好好犒賞一下自己、也趁機謝謝媽媽;儘管只年休十天,嘴巴喊著想休息的周湯豪,心裡掛念的還是”工作”,問他即將要過農曆年,心中最大的願望是甚麼?他竟然答,「趕快做好新專輯吧!」值得一提的是,前陣子才喊想要買台跑車的周湯豪,由於人氣爆棚,開春後陸續接到六、七個廣告商的詢問,而且其中不乏有汽車廠商活動的演唱邀約,讓他樂不可支,還對特別向廠商喊話說,「快來找我代言車子廣告吧!」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