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1日 星期三

鏡文學影視小說大獎徵件開跑 祭出百萬首奬

分享
(圖/長篇徵文)

【WoWoNews】2017年4月成立的鏡文學,積極致力打造華文智慧財產權(IP)全版權營運平台,看好華文原創內容影視化的熱潮,期盼成為華文IP營運的領頭羊,串聯內容開發、製作、銷售發行等各環節的業者,打造整合內容產業鏈的商業模式。

目前鏡文學已擁有超過3萬名會員,上架超過近4500部連載小說、劇本,日前已售出《刑警教父》等多部小說的影視版權,類型包含社會寫實、職場、愛情等等,展現台灣作家的多元創作能力。

2018年鏡文學為扶植華文小說創作者,鼓勵寫作者投入長篇小說的創作,將於今年首度舉辦鏡文學影視長篇小說大獎,此次徵件特色在於投稿作品需包含完整角色設定與具體故事情節,有利於攝製影視化之長篇小說。

本次徵件將選出首獎 1名與評審獎 2名,首獎獎金高達一百萬。將由鏡文學專業團隊與台灣、海外華人地區重量級知名作家、藝文與影視專業人士組成評審委員會評審之,徵件時間即日起至8月31日止,11月底公佈得獎名單,12月中舉行頒獎典禮。

鏡文學影視小說大獎徵件詳細活動辦法,詳情請參閱鏡文學官網

https://www.mirrorfiction.com/zh-Hant/news/73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