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3日 星期六

劉真快閃不秀國標 揪團做愛的瑜珈

分享
(圖/劉真-全球人壽因為愛萬人瑜珈)

【WoWoNews】國標舞女王劉真今日(13日)不揪大家跳國標,反而帶領一群正妹以「瑜珈」會友,在信義商圈發起幾分鐘快閃「愛的瑜珈」,體態柔軟優雅的劉真一個動作馬上吸引現場目光,一旁逛街的民眾發現是劉真也直呼驚喜!原來是由她擔任愛心大使的【全球人壽因為愛萬人瑜珈】活動即將在4月29日於中正紀念堂兩廳院廣場舉辦,劉真不畏寒冷先上場打頭陣,就是要號召民眾參與這場難得的萬人瑜珈盛會,一起做愛心!

瑜珈運動一直是女性朋友們保持健康體態的優先選擇,整個熱潮從好萊塢明星一路發燒至亞洲,引領時尚潮流的Lady Gaga就是瑜珈的愛好者,當年旋風訪台還捨棄一般的逛街行程直奔瑜珈中心!而身為國標舞女王的劉真平常也會運用簡單的瑜珈動作來達到暖身和拉筋的目的,劉真表示:「瑜珈的好處真的相當多,例如瑪丹娜就分享過自己勤練瑜珈來維持年輕和體態,安潔莉娜裘莉練瑜珈恢復產後身材,連鋼鐵人小勞勃道尼也分享過自己靠瑜珈走出低潮,而自己愛跳舞有舊傷也是利用瑜珈做復建,可見瑜珈在好萊塢風靡的程度及對身心健康的實質幫助。」

自從有了寶貝女兒霓霓之後,劉真的個性想法也大有轉變,以往喜歡挑戰有難度的舞蹈,現在則會有所考量,直言自己變得「愛哭、膽小、怕死還怕生病」都是因為擔心照顧不了女兒或把病傳染給她,而老公辛龍對女兒更是疼愛的不得了,雖然還是會稱讚老婆性感,但是貼心的對象完全是女兒!而每次在電視上看到虐童案或是因為某些原因失去依靠的孩子,也讓劉真感到相當揪心,很難想像有人忍心讓無辜的孩子受到傷害,這次聽到全球人壽秉持著「因為愛 責任在」的品牌精神,持續支持台灣各地弱勢團體,劉真希望盡一己之力號召民眾力量幫助失依孩童幸福成長,創造有愛有溫暖的幸福童年。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