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日 星期三

「黑啤」結合客家文化 化身「啤俠客」為《客客客棧》造勢

分享
(圖/左起:黑啤、林辰、客台張壯謀台長、營運長蕭宇辰、故事網站吳亮衡經理)

【WoWoNews】由客家電視與臺灣吧二度攜手合作的網路節目《客客客棧之啤俠客傳》今(1/3)日舉行見面首映會,網路人氣角色「黑啤」,融入客家文化,在首映會上搗擂茶,以新的武俠造型讓現場觀眾眼睛為之一亮,並驚呼~「好可愛!」

《客客客棧》以逗趣的短篇動畫及武俠風格,讓觀眾輕鬆瞭解台灣客家歷史、文化脈絡,也是台灣第一個由網路平台走向電視的節目。更獲得2017年台灣金鐘獎、新加坡阿波羅獎雙入圍肯定。今年客家電視與臺灣吧再聯手,推出新作《客客客棧之啤俠客傳》,以客家美食文化為引,臺灣吧執行長蕭宇辰很有自信的表示:「今年也很有機會再入主金鐘」。

《客客客棧之啤俠客傳》這次很不同的是,以臺灣吧一向自豪的動畫,並在片尾挑戰了實拍內容,與知名Youtuber「林辰Buchi」、「上班不要看 呱吉」等合作,「林辰Buchi」更大方露臉演出、「上班不要看 呱吉」搞笑客串,也將帶著過去的合作基礎,傳遞台灣客家文化並提高台灣動畫產業的能見度。

在新節目飾演「啤俠客」的網路人氣動畫角色「黑啤」,是少數擁有自產動畫內容能力的台灣原生IP,深厚又有趣的內容讓粉絲在娛樂中吸收知識,並對台灣文化有更深的喜愛。期待以《客客客棧之啤俠客傳》中量身打造的「啤俠客」面貌,讓國際看見台灣的文化能量,並像日本熊本熊一樣成為立足台灣走向國際的巨星!

這次在首映活動,「黑啤」以新造型亮相,與粉絲見面。現場除了邀請啤俠客與粉絲互動,更特製新節目中的巨型「擂茶缽」搬至現場,與來賓們搗擂茶,充份展現客家一哥的面貌,成為首映會上有趣的畫面。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