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3日 星期六

初來台曾被迫坐冷板凳 男神出書道盡心路歷程

分享
(謝佳見開心與粉絲分享新書《第二個家 見》正式發行(凱特文化提供))

【WoWoNews】戲劇男神謝佳見《第二個家 見》(凱特文化出版)正式發行,書中透露剛來台灣時因不紅被迫坐冷板凳,到入圍金鐘獎戲劇男配角後,晉身為戲劇男神的心路歷程,更自曝在台灣初嘗當「爸」的喜悅,今天(13日)謝佳見出席新書發表會,還將偷藏三年的小孩抱到新書會現場,場面溫馨,凱特文化出版貼心準備了萬元儲值金悠遊卡送給謝佳見,要讓他台灣玩透透,更歡迎謝太太們捕捉野生男神,讓台下粉絲尖叫連連。

謝佳見趕進度,未結婚卻先有小孩,今天在《第二個家 見》新書記者會,開心與大家分享在台灣當「爸」的喜悅,謝佳見的小孩其實是「毛小孩」Uni小柴犬,更透露因為心疼平時撒嬌貼心的Uni所以一直沒有帶她去結紮,還俏皮地說:「謝太太們別擔心,我還是妳們的專屬男神。」除了讓自己養了三年的毛小孩首度亮相外,謝佳見也透露《第二個家 見》是他另一個孩子,為了寫真書的拍攝上山下海,更不畏寒風裸半身上陣,照片尺度大開,書內也有許多未公開的內心獨白,和平時會造訪的私藏小店,讓粉絲可以更認識謝佳見,讓他害羞地坦言:「這本寫真書是我人生中最赤裸的作品!」更有忠心粉絲用行李箱裝了五十本新書帶到現場給謝佳見簽名,讓謝佳見非常感動,特別在記者會上感謝粉絲一直以來不離不棄。
(圖說二謝佳見帶著「毛小孩」Uni小柴犬首度亮相(凱特文化提供))

謝佳見在馬來西亞花了八年的時間,奪下大馬金視獎最佳男演員、最受歡迎男演員,來台灣時卻一切從「零」開始,退下大馬雙料影帝的光環,用新人的身份闖蕩台灣演藝圈,剛開始因為在台灣知名度不高,出席記者會時,被忽略慘遭「坐冷板凳」對待,心裡雖無奈但臉上卻仍盡業的保持微笑,在台灣磨練的這段時間,學會一個人搭捷運、騎Ubike、逛夜市、去咖啡店消磨時間,感到徬徨時,也會到淡水老街看海吹風散心,謝佳見說:「每個人都是孤獨的行者,在行走的過程中慢慢變得堅強」,耕耘一段時間後,終於在2015年以《16個夏天》入圍台灣金鐘獎戲劇男配角,與林心如飆戲用「汪俊杰」這個角色在台灣打開知名度,在寶貝四千金中和曾之喬演對手戲,觀眾好感度大幅提升,戲劇之路大好,這些心路歷程皆收錄在《第二個家 見》。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