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8日 星期一

楊麗花力挺紅白 率領子弟兵登小巨蛋拜年

分享
(圖/《2018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嘉賓楊麗花團長和陳亞蘭照片)

【WoWoNews】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18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即將於1月13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今年紅白不僅眾星雲集,台視還特別邀請到國寶級人物、歌仔戲天王楊麗花與陳亞蘭率領子弟兵參加,楊麗花團長開心表示:「好久沒和觀眾見面,主要是想透過節目,跟觀眾們拜年。」

楊麗花團長為傳承歌仔戲及導正社會風氣,去年復出製作教忠教孝的精緻大戲《忠孝節義》,該戲目前正在緊鑼密鼓拍攝。楊麗花這次會破天荒答應出席紅白,讓很多人驚訝不已,一來因楊麗花已有數十年未出現在綜藝節目中,二來因《忠孝節義》正如火如荼拍攝,再接這盛大活動,讓她與陳亞蘭都需展現分身術,一邊忙拍戲,一邊要帶領12弟子排練演出。至於當晚楊麗花與陳亞蘭會帶來什麼表演,楊麗花笑說:「你們看了就知道。」,陳亞蘭則小小透露:「絕對是經典再現。」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