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7日 星期日

黃牛票肆虐喊價到破萬 徐佳瑩開臉書直播抵制

分享
(照片提供:亞神音樂/徐佳瑩)
【WoWoNews】徐佳瑩新專輯《心裡學》攻佔各排行榜冠軍,如詩視覺和音樂篇章也讓粉絲心繫不已,昨(6日)午她的2場《徐佳瑩心裡學私密演唱會》一開賣就秒殺,但網上立即就有黃牛票出現,一張600元的票最高價喊到破萬,讓徐佳瑩心情不美麗,戴上妹妹頭假髮和紅色墨鏡開直播「抵制黃牛記者會」,呼籲大家不要接受黃牛不合理的票價,雖然秒刪文,但已讓粉絲看到她公平正義的一面。徐佳瑩將在1/27下午和晚上在台大體育館「後台咖啡」,各舉辦1場《徐佳瑩心裡學私密演唱會》,她還可愛地把下午3點場取名為「天亮睜大眼場」、晚上8點的叫「天黑請閉眼場」,這場很私密的演唱會,走「零距離」路線,1場約200人,預計會很交心、也很走心,完全是心裡與心裡的對話,徐佳瑩也公佈:「曲目會非常私密、充滿驚喜!」因而成為粉絲間奔相走告的極品個唱,令人熱血不已。

徐佳瑩推出第5張創作專輯《心裡學》,引爆樂壇超量關注與話題,並立即在海內外各大音樂串流平台與銷售排行榜拿下冠軍,空降iTunes國語榜冠軍、Apple Music國語榜冠軍和博客來即時榜冠軍,好音樂會說話,徐佳瑩的《心裡學》專輯自然散發光芒,不但粉絲獲得心靈滿足,連國際首屈一指的數位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都相中徐佳瑩好成績,她是Spotify 2017最受歡迎女歌手及2017最受歡迎歌手及組合雙料得主,旋即被邀請擔任Spotify台灣首位客座歌單編輯,除了一點開Spotify就可以看到徐佳瑩,更得到全球性的曝光支援!

徐佳瑩也宣布在1/27當天舉行《徐佳瑩心裡學私密演唱會》之「天亮睜大眼」和「天黑請閉眼」兩限定迷你專場,門票在6日中午開賣,一瞬間就秒殺,徐佳瑩那時甫睡醒,一起床就看到秒殺好消息,但隨即又傳來黃牛票出籠惡耗,主辦單位發現黃牛無孔不入,一場僅限200人的門票,黃牛居然就搶到了40張,令人森七七,且在網路上叫價到1張黃牛票破萬,根本傻眼貓咪,粉絲哀鴻遍野。可愛的徐佳瑩顧不得素顏,戴起假髮和墨鏡就開啟了直播,直播名稱就叫「抵制黃牛記者會」,徐佳瑩表示票價是大家討論各種成本因素後制訂出來的合理價格,不應該被黃牛炒作到如此高的價格。呼籲大家不要購買黃牛票。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