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星期六

蘇晏霈南下賣年菜 羞說自己只會吃不會做

分享

【WoWoNews】藝人雷洪跟蘇晏霈兩人為了娘家出品幸福年菜一日店長,今日特地跟八點檔《幸福來了》告假南下到台中跟台南,跟粉絲見面互動遊戲,許久沒有公開活動的雷洪看到現場兩百名粉絲到場守候,特別興奮表示「今年是娘家豬腳十週年,舉辦這活動格外有意義,說什麼都要到場力挺!」,兩人也在現場示範娘家年菜的食用便利,讓現場引起搶購熱潮,粉絲也搶先試吃年菜,只為了一睹偶像風采,現場熱鬧非凡。

十年前因為8點檔爆紅的娘家豬腳,今年以改良後的紅麴豬腳再次回歸年菜競爭行列,邀請到演員雷洪還有劇中好鼻師的蘇晏霈到場跟粉絲玩猜香料比賽,沒想到蘇晏霈戲外也是好鼻師,竟然把滷豬腳的香料猜的一清二楚,但她表示自己從以前只會包水餃,連餡料還是媽媽準備好,自己只要準備吃就好;她說因為平常拍戲也不太會自己下廚,但家裡過年一定會吃長年菜代表每一位都能長命百歲。平常很會煮飯的雷洪,他說因為自己是客家人所以很會做客家料理,但現在很開心今年的年菜升級了,而且還是一整套的年菜,透過簡單的加熱又是一桌的好料理,讓他省去備料煮飯的煩惱。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