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8日 星期日

愛無限!美國滑冰國手親訪「麥當勞叔叔之家」

分享
(圖/美國滑冰國手傑森•布朗,親自拜訪麥當勞叔叔之家,給予遠地就醫病童正面能量,陪伴病童家庭們走這段就醫路)

【WoWoNews】2018 ISU四大洲花式滑冰錦標賽於1月24日至27日在台北小巨蛋熱鬧登場,美國滑冰國手傑森•布朗(Jason Brown)前來台灣參賽榮獲銅牌。滑冰比賽有個在其他運動場上看不見的畫面,許多運動在場上都禁止投擲物品進場內的規定,但滑冰比賽中卻有個傳統,每當滑冰選手在比賽結束後,場邊粉絲都會扔出絨毛娃娃到溜冰場上表達對選手的支持,這正象徵著滑冰選手的最高榮譽。

美國滑冰國手傑森•布朗於世界各地比賽後都會將這些絨毛娃娃,贈送給當地「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會」,此次於台灣比賽後,傑森•布朗也將這些絨毛娃娃贈送給台灣遠地就醫的病童們,傳遞愛與支持的力量,陪伴病童家庭們走這段就醫路!在「麥當勞叔叔之家」,病童們開心選著自己喜歡的絨毛娃娃,也送上一張張感謝的圖畫,而「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會」執行長陶華君以基金會志工媽媽手工縫製的麥麥熊,回贈給傑森·布朗,表達感謝之意。

傑森·布朗是一名美國花式滑冰運動員,曾於2014年索契冬季奧運會上獲得銅牌,這次來到台灣參加2018 ISU四大洲花式滑冰錦標賽榮獲銅牌。通常滑冰比賽的選手結束演出之後,場邊粉絲都會把小禮物丟到溜冰場上表達支持,傑森·布朗卻決定將粉絲的愛傳遞給一群在「麥當勞叔叔之家」入住的遠地就醫病童家庭,希望可以帶給他們鼓勵的力量!

這份愛不只傳送到美國各地,更利用於各國比賽的機會到札幌、名古屋、東京、赫爾辛基和韓國釜山,親自將絨毛娃娃贈送到當地的麥當勞叔叔之家,近日傑森·布朗到台灣參賽也不忘把愛傳下去!在結束比賽的隔日就溫暖送愛,將絨毛娃娃親自交給台灣「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會」遠地就醫的病童,雖然語言不通,但卻透過溫暖笑容及有趣的肢體動作,與孩子們開心互動,傑森·布朗表示:「麥當勞叔叔之家在全球不管是為病童還是病童家人都提供非常棒的關懷服務,而我很喜歡孩子也希望能帶給他們正面能量,於是利用於各國旅行的機會,親自拜訪基金會,傳遞我從粉絲那裡得到的愛,替他們加油打氣!」

「麥當勞叔叔之家」是一個全球性的非營利組織,目前在64個國家共有365座麥當勞叔叔之家,形成一個國際服務網絡。來自台中的恩恩,出生時是體重不到1000公克的早產兒,一出生就直接送往台北台大醫院嬰兒保溫箱中,因排泄物異常接受肝切片檢測,診斷出罹患罕見疾病「阿拉吉歐症候群」,這讓恩恩一家開始了遠地就醫。也因為有麥當勞叔叔之家透過提供就醫時免費住宿與關懷服務,讓恩恩與家人減緩舟車往返的身心壓力,也減少額外的交通住宿開銷。如今,越來越好的恩恩,不只行動自如每近3個月回診一次即可,在看到由傑森·布朗送來的絨毛娃娃時,恩恩更開心的拿著娃娃擁入懷中。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