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4日 星期四

吳思賢生日許願 最肖想與鍾瑶拍吻戲

分享

【WoWoNews】由鍾瑶與吳思賢(小樂)主演的三立、東森新週五華劇「姊的時代」將於下週五(12日)晚間10點首播,「全民弟弟」吳思賢(小樂)這次與鍾瑶合作,讓喜歡鍾瑶的男粉酸言酸語表示吳思賢(小樂)賺到了,也讓姊弟戀的社會趨勢成為鄉民們討論話題。

明(5日)是吳思賢(小樂)的生日,今在拍戲現場小樂正在對劇本時,鍾瑶竟出奇不意的獻吻壽星,替他提早慶生,鍾瑶笑說:「要就跑第一。」她還請劇組特別準備一個造型蛋糕,上面佈置彩妝品與麥可風,以符合劇中的角色,吳思賢(小樂)說往年都因為在拍戲,所以也沒有刻意過生日,最多是和家人一起吃飯,他還補上一句說:「年紀大不過生日了!」話一出立刻被現場人員圍剿。

吳思賢也在現場許願,沒料到他的願望竟然大膽又直接:「我要和鍾瑶拍吻戲,因為我之前一直認為不可能。」鍾瑶聽到立馬回說:「我剛不是才親過嗎?」吳思賢(小樂)立馬改口吻說:「那就性感一點,我替妳搓背!」讓鍾瑶直搖頭回說:「我又不是臥病在床。」而鍾瑶也將準備環保禮物給他,吳思賢(小樂)說:「她根本是環保小天使,連我喝飲料她都會立刻插上她的環保吸管給我用。」

吳思賢(小樂)這次拍「姊的時代」處在女人國,又多了幾位姊在身邊,他笑說姊多沒什麼不好,因為家裡就有兩個姊姊,所以早已習慣與姊相處,甚至還強調「有姊在身邊心情就大好。」相處至今鍾瑶也看透吳思賢(小樂),她說:「他膽子很大,即使剛開始還不熟悉,都可以爬到我們頭上,有時甚至還會挖我們鼻孔。」她認為吳思賢真的很幼稚,但此話一出卻被周圍的人吐槽說:「其實兩個人一樣幼稚,才會湊在一起,有時小樂與姊們對戲,頑皮個性真的會讓大家翻白眼。」而壽星一聽忍不住說:「三位姊姊都會聯合起來打我。」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