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日 星期三

劉以豪取"8"諧音捧身高 惹毛黃子佼:你是在暗諷我的身高?

分享
(圖/陳意涵、劉以豪出席三星手機代言活動)

【WoWoNews】陳意涵、劉以豪今(3)日合體出席三星手機代言記者會,主持人黃子佼一開場就笑虧陳意涵是「元氣女神」,因為只要有她在的場合就特別吵;陳意涵也笑說自己天生嗓門大,並透露和劉以豪拍廣告時,常被導演交代講話要溫柔一點,沒想到自己還是一不小心發出「大法師」的低沉嗓音,不但嚇壞劉以豪,自己也驚訝不已,直言「《聽說》怎麼會找我演?我話這麼多!」
 
陳意涵、劉以豪拍廣告也延伸出好交情,陳意涵直誇劉以豪脾氣很好也非常幽默,屬於光講話也能臉紅的靦腆型好好先生,感覺常常會被欺負。現場並作勢要掐劉以豪的臉,還自備估嘰咕嘰的聲效。
 
主持人黃子佼提及三星在2018年推出Galaxy A8系列手機,又剛好邀請到陳意涵(綽號:陳大發)擔任代言人,取諧音發發發。並現場質問劉以豪跟8的關係?劉以豪先是虧自己也可以叫劉以發,後來靈光一閃提及自己身高有180cm,黃子佼沒好氣回:「你是在暗諷我的身高嗎?」陳意涵也調皮地跟著黃子佼一起摀著耳朵不聽劉以豪的辯解,逗得現場哈哈大笑。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