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3日 星期二

紀念爸爸柯受良飛躍黃河20周年 柯有倫音樂時尚大變身

分享
【WoWoNews】台灣第二大音樂串流平台MyMusic於2018推出全新型態網路節目「樂來樂時尚」,結合音樂與流行時尚的穿搭概念,讓歌手分享音樂的同時展現私下多元的穿著風格。首集來賓邀請睽違3年推出新專輯《飛》的柯有倫,在節目中大膽挑戰30年代上海灘風格,分享對父親的敬佩與思念、好友周杰倫對他的影響,以及他熱愛的衝浪運動。

柯有倫在MyMusic「樂來樂時尚」中提到同名主打歌《飛》的創作源起,說明這次發片其實不為別人,正是為了紀念曾經創下壯舉飛越黃河的爸爸柯受良。20周年過去,這首同名主打《飛》又勾起了柯有倫對父親的熱血回憶,「這一生不平凡,你的手還溫暖,飛到更遠的地方,夢的實現有你陪伴」,平實的歌詞道出了對父親柯受良滿滿的思念,也致敬父親20年前創下飛躍黃河的壯舉,此精彩的歷史畫面也能在節目中看到。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