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日 星期四

酒香四溢、紙醉金迷 《天上再見》每分鐘燒600萬拍攝

分享
(酒香四溢、紙醉金迷《天上再見》每分鐘燒600萬拍攝)

【WoWoNews】法國凱薩獎昨日(1/31)公佈入圍名單,賣座新片《天上再見》橫掃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等13項大獎提名,成為今年凱薩獎提名的最大贏家。其中以該片導演兼男主角的亞伯杜龐帝(Albert Dupontel),這次一人獨得影片、導演、男主角及改編劇本四項大獎提名笑傲凱薩獎,最為風光。

這部豪砸七億台幣巨資拍攝的電影《天上再見》,刻畫一次大戰後的底層貧困與上流暴富,片中以琳瑯炫麗的各式面具、銜接現實與奇想,也讓全片從血肉橫飛的泥濘戰場,一路晉升到紙醉金迷的華麗宴會,畫面精彩令人大開眼界,獲美國【好萊塢報導】盛讚「演出令人震撼」,之前更在法國開出5億台幣的好票房。

這部轟動法國的電影《天上再見》,改編自勇奪「法國諾貝爾」龔古爾文學獎、全球熱銷三百萬冊的同名小說。故事藉由一名軍官與兩名逃兵、天差地別的命運,控訴了戰爭的無情,國家的背信忘義,貪婪吞噬著人性。不僅將一戰後人性善惡與貪婪復仇描述得絲絲入扣,劇情更高潮迭起,帶出一段曲折離奇、恩怨難解的感人父子情。

《天上再見》為了重現當年巴黎名噪一時的路德希亞大酒店,還砸下一百多萬歐元(約4000萬台幣)拍出酒池肉林的奢華派對,不僅俊男美女衣香鬢影,香檳更是無限量供應,拍攝時全場歡聲雷動、酒香四溢,宛若一場瘋狂嘉年華,紙醉金迷的代價,平均每分鐘燒掉600多萬台幣。這部橫掃凱薩獎13項大獎提名的電影《天上再見》現正熱映中,法國凱薩獎則將於3月2日在巴黎頒獎。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