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7日 星期三

張菲遇強震驚魂未定 蕭薔樂捐百萬挺花蓮救災

分享
(圖/綜藝菲常讚-菲哥與蕭薔)

【WoWoNews】綜藝大哥張菲與昔日緋聞女友蕭薔再度同台!華視《綜藝菲常讚》請來張菲思思念念的台灣第一美女蕭薔上節目,蕭薔穿著透視美鑽禮服大秀好身材,讓張菲都忍不住差點流鼻血,直呼:「越來越漂亮、更勝以往」,而前一天碰上花蓮強震,蕭薔愛心不落人後,也宣布將捐出一百萬元給花蓮賑災,讓張菲大讚:「人美心也美」。
 
近年演藝工作重心放在大陸的蕭薔,為了《綜藝菲常讚》特別回台,一開口就對張菲大抱怨,「為什麼第一集找金元萱沒找我」,爭寵意味相當濃厚,也強調為了力挺張菲,不計損失特別推掉商演工作,蕭薔說:「我商演唱一首歌也要百萬起跳,這次要在節目上連唱好幾首」,讓張菲直呼「賺到了」。
 
《綜藝菲常讚》錄影前一天碰上花蓮強震,當時人在家中的蕭薔因為住在20樓,感覺搖晃程度特別明顯,自己也嚇到了,但蕭薔表示:「比較擔心花蓮的朋友們的安全,因為加上天氣又很冷」,也特別以「珍世美學慈善基金會」的名義捐出一百萬協助花蓮賑災重建。地震的時候張菲人正在家中看電視,長時間的搖晃也讓他想起921強震的記憶,擔心有後續餘震趕緊衝出家門,而他的戶籍設在花蓮,平常閒暇時間也常去花蓮玩,自封為半個花蓮人,對花蓮的災情相當關心,祈求上蒼「天佑花蓮」。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