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3日 星期五

《老爸出任務》金獎導演反好萊塢常規 逼演員關兩周讀劇本

分享
(圖/《老爸出任務》3月16日_心碎上路_左史提夫卡爾、右布萊恩克雷斯頓)

【WoWoNews】好萊塢喜劇明星史提夫卡爾相揪當兵老友,大展硬漢柔情,為兒子討公道不惜向軍方政府硬幹開砲,拒絕當最軟的一塊。史提夫卡爾新片與《年少時代》金獎導演李察林克雷特合作新片《老爸出任務》,化身兒子冤死的孤獨老爸,硬漢慈父形象同時上身,在面對兒子時難掩心碎悲痛,細膩演技登上生涯新高度,全球影迷無不被他的柔情感動!飾演傷痕累累的老爸也讓他想起自己曾奮戰敵軍的父親:「我父親是參與過二戰的人,那是一段很殘忍的經歷,看著他和他的戰友,我想這些故事是鮮少有人能明白的......飾演這麼悲傷的角色當然會影響私下的我,但我盡量聚焦在三個男人的友誼上,畢竟這種真情多難能可貴!」儘管戰爭的傷痕難以抹滅,影帝仍努力演出人性最好的部分,致敬父親與所有時代的柔情硬漢!

史提夫卡爾主演過多部經典喜劇如《王牌天神》系列、《特務行不行》、《熟男型不型》,成功擄獲世界粉絲笑聲!近年這位喜劇泰斗成功轉型,以《暗黑冠軍路》超狠魔鬼摔角教練一角入圍奧斯卡和金球獎最佳男主角,更在全球賣座電影《大賣空》飾演正義經理人,與無良銀行家克里斯汀貝爾鬥智尬心機,這次新片《老爸出任務》化身心碎老爸,白髮人送黑髮人的心痛情節,明明一滴淚都沒掉,但悲傷神情卻已感染所有觀眾,令人淚流滿面,展金獎級高超演技!

金獎導演李察林克雷特新片《老爸出任務》與三大金獎男星合作,再次帶來震撼人心之作,以喪子的前海軍陸戰隊父親為主角,帶領觀眾認識軍裝硬漢底下最柔軟的一塊。李察林克雷特對劇本要求非常高,他特別花了兩個星期和演員一起讀本改台詞,從劇本第一句話修改到最後一句,連男主角史提夫卡爾都讚嘆:「花兩星期讀本在好萊塢根本是不可能的事,但我很慶幸經過這個過程,台詞活起來我們才能活出角色!」現今為節省資金提高效率,即便再複雜的對手戲也不會要求演員花超過一天的時間排戲,但李察仍能在好萊塢工業中保持他的拍攝節奏只為追求極致表現,磨出最完美的電影成果!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