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3日 星期五

黃子佼領軍策展 黃鴻升、許富凱等藝人、網紅力挺【狗年燈展】

分享
(圖/新光三越 提供)

【WoWoNews】往年適逢元宵節前夕舉辦與公益結合的新光三越燈展,今年再度請到橫跨演藝圈及藝術界的跨界才子黃子佼擔任策展人,愛狗的他適逢狗年特別與尊彩藝術中心及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合作,與新銳設計師-田修銓共同搭擋,號召超過160位的藝人、網紅、運動員、藝術家、插畫家、品牌等共同參與,在310隻狗狗玩偶燈上創作,透過彩繪、簽名加上原創設計,一起為流浪動物付出關懷與盡微薄心力。

此次狗年燈展將於2/23起開始於台北信義新天地盛大開展,主要分為兩大展區-「十犬十美」以及「狗狗大軍」;「十犬十美」藝術走廊,黃子佼特別與享譽國際的”尊彩藝術中心”合作,將展出10隻各具特色且富有深度涵義的大型狗雕塑作品;而300隻「狗狗大軍」則坐落於台北新義新天地香堤廣場,以「原版設計師創作犬」、「彩繪系列狗狗」和「簽名系列狗狗」所共同集結而成!更將於2/24(六)上午11:00起於Yahoo奇摩拍賣展開公益拍賣,所得將捐贈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一起為流浪動物付出關懷與微薄心力。

今天(2/23)記者會上,特別邀請到參與展覽的藝人包括”小鬼”黃鴻升、台語小天王許富凱,以及電台名DJ的Dennis及俊菖、還有網紅<那對夫妻>的Kim一起出席造勢記者會,可說盛況空前!其中第一個答應要出席黃鴻升在年假還沒放完就來力挺,在台上更賣力的與黃子佼一起唱”雙簧”呼籲粉絲響應活動,讓佼哥感動不已!黃子佼表示,「很感謝黃鴻升第一時間就答應,因為過農曆年要發藝人通告很難,可能連經紀人都找不到!這次他特別排除萬難來參加有意義的公益活動,在狗年一定好心有好報,會旺到不行!」而首次參與的台語小天王許富凱則是在狗狗身上貼了很多顏色的小花花,許富凱表示,「因為春天到了,所以我的靈感是”春暖花開”,還找了媽媽一起去永樂市場找布料設計,加上我常暱稱粉絲為花花,所以狗狗上面很多花的圖案,希望粉絲們知道我的用心。」而DJ俊菖的靈感則是翻玩百年唱片行hmv的logo,另外還自己加碼,加送一台小黑膠唱機,明天拿去擺狗的旁邊!俊菖表示,「希望大家和我(的工作)一樣,狗年每天都有音樂陪你旺旺叫!」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