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日 星期五

「小楊冪」張雪迎飆演技 打趴歐陽娜娜獲章子怡讚賞

分享
(圖/張雪迎被譽為「95後演技最好小花旦」)

【WoWoNews】中天綜合台36頻道每週一到週五晚間8點播出的經典武俠劇《神鵰俠侶》深受廣大金庸迷喜愛,除了男、女主角陳曉、陳妍希外,同劇演員的超高顏質也成為話題,更捧出多位90後超級新人,其中,以演出郭襄而大放異彩的張雪迎最受矚目,拍攝《神鵰俠侶》時張雪迎年僅17歲,與劇中一票資深演員對戲卻絲毫不遜色,不少網友大讚她所詮釋的郭襄完全不輸2006年黃曉明版《神鵰俠侶》中演出郭襄的楊冪,張雪迎也因此被稱為「小楊冪」,未來發展令人期待。20歲的張雪迎最近加入實境節目《演員的誕生》,她以光頭造型演出癌症病患,淡妝亮相更顯清秀五官,網友大讚少女靈氣逼人,張雪迎也被網友封為「95後演技最好小花旦」。

在《演員的誕生》節目中,導師章子怡對張雪迎的表現讚譽有加,比其先前對同樣90後新人鄭爽、歐陽娜娜等人的嚴厲指教,章子怡面對童星出身的張雪迎總是笑容滿面,足見非常滿意她的演出。張雪迎在其中一集「自定主題」飆戲時,指定導師章子怡扮演機器人,但章子怡在經歷長達8小時的化妝後,因不滿意造型而決定拒拍,當外界圍剿章子怡說不拍就不拍,不替張雪迎著想時,張雪迎卻化身「小天使」趕緊跳出來緩頰,並向導師章子怡致歉,認為自己定下的題目不理想,尊重前輩的暖心舉動獲得一致讚賞,章子怡也大讚她:「妳的工作態度讓我覺得很可愛。」

張雪迎6歲出道,17歲以一雙靈活大眼及仙氣出眾的氣質贏得《神鵰俠侶》中最古靈精怪又討喜可愛的「小東邪」郭襄一角,堪稱史上最幼齒的郭襄,實際年齡與劇中角色年紀相仿,演出時彷彿郭襄上身,和「神鵰大俠」楊過的可愛互動擄獲不少粉絲的心。不只外型亮眼、演技出眾,張雪迎還以出色的高考成績及專業的術科表現,以第一名之姿考進中國戲劇學院,贏得「最美學霸」的稱號,一進校園便被冠上「中戲校花」。

從小就是美人胚子,張雪迎一直以來都維持著長髮飄逸的仙女外型,但近日卻悄悄把頭髮給剪短了,像男孩般的俊俏短髮讓粉絲超驚豔,大讚女神超高顏質,什麼髮型都能駕馭。張雪迎也在微博po上兒時的短髮照片,兩個時期長得一模一樣,證明自己真的是無加工的純天然美女。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