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日 星期五

陶喆感傷憶亡父 真情告白讓"張菲叔叔"心疼

分享
(圖/張菲、陶喆)

【WoWoNews】華視《綜藝菲常讚》來賓陣容巨星雲集,請來金曲歌王陶喆、搖滾天王伍佰,還有影壇天王鄒兆龍!金曲歌王陶喆帶來全新創作《MARS BABY》,大談對未能出生的寶寶的思念與遺憾,「有時候我在寫一首歌的時候,也可以安慰到我自己」,同時也想起已故的父親陶大偉,回想起第一次上張菲節目是由爸爸帶著上陣,多年後再見張菲卻格外感傷,陶喆表示:「菲哥到現在還是很有活力,但爸爸已經不在身邊了,很希望他還能陪著我」。
 
金曲歌王陶喆特別帶來自己的金曲《找自己》、《望春風》上節目,還演唱了全新歌曲《MARS BABY》,陶喆跟老婆PENNY結婚三年積極求子,但卻因為羊水不足問題只能跟寶寶傷心揮別,特別寫下《MARS BABY》來紀念孩子,陶喆說:「我只能用音樂去表達另外一種思念,有時候我在寫一首歌的時候,也可以安慰到我自己」,一席真情告白也引來「張菲叔叔」心疼,鼓勵陶喆再接再厲。
 
陶喆的父親陶大偉生前與張菲是摯友,兩人交情深厚,陶喆一見張菲就立刻以叔叔稱呼,讓張菲笑說:「別人這樣叫我我是受不了的,他這樣叫我我是沒辦法的」,陶喆也回想起剛出道時上張菲的《龍兄虎弟》,當時超級緊張,「不想丟爸爸的臉,雖然做了很多的準備,但還是覺得壓力很大」,還透露當年為了唱台語歌特別把歌詞寫在手掌,卻因為太緊張流手汗都糊了,直到現在都耿耿於懷自己表現不佳,張菲聽聞後也特別找出該集《龍兄虎弟》的原始資料帶轉送給陶喆,張菲說:「這支帶子看你要保留還是要銷毀,全部都由你決定」。
 
除了陶喆之外,搖滾天王伍佰也來《綜藝菲常讚》展歌藝,張菲看到伍佰立刻毛遂自薦,希望可以在演唱會上唱歌當嘉賓,卻遭到伍佰打槍,伍佰表示:「你可以來當獻花的特別來賓」,讓張菲氣惱,還吐槽跟伍佰同台很愉快「因為很涼快」,意外曝光伍佰唱歌都要靠電風扇吹拂秀髮營造飄逸感,也引來其他來賓大笑!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