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日 星期五

林俊傑三度封王 〈偉大的渺小〉蟬聯百首寶座

分享
(圖/亞洲唱作天王林俊傑〈偉大的渺小〉榮登2017年Hit Fm年度百首單曲冠軍,也是林俊傑第三度封王)

【WoWoNews】由Hit Fm聯播網舉辦的「年度百首單曲」票選,最終結果今(2日)晚上11點公佈,由金曲歌王林俊傑《偉大的渺小》專輯中的同名主打〈偉大的渺小〉奪下冠軍寶座!〈不為誰而作的歌〉獲2016年度百首單曲冠軍,連兩年林俊傑蟬聯寶座,加上〈修煉愛情〉是2013年度百首單曲冠軍,林俊傑第三度受封「歌曲之王」。

《偉大的渺小》去年年底壓軸發片,與整年度的優秀歌曲比拼,經過熱情的聽眾及粉絲投票,成為票選第一名,〈偉大的渺小〉集結頂尖團隊製作,是一首巨大而磅礴的震撼歌曲,也是一首緊貼著靈魂的細膩情感,兩者並存構成了《偉大的渺小》的概念,也讓這首歌成為象徵整張專輯、不言可喻的動人存在。專輯中另一首〈黑夜問白天〉也在第15名,交出漂亮的成績單。

林俊傑得知再次封王,感謝粉絲支持:「謝謝大家投票給我,讓〈偉大的渺小〉成為百首單曲冠軍,這首歌一開始創作時,是屬於自己的心情寫照,歌曲推出後,感受到聽過這首歌的人都相當喜歡,並將自己的故事投入歌曲中,有大家的付出、支持,才有〈偉大的渺小〉,這首歌屬於大家的歌,謝謝大家!」

林俊傑3日也將舉辦「偉大的渺小」線上直播新歌演唱會,並首次嘗試無現場觀眾,讓粉絲透過線上直播收看,可說是破天荒創舉,對他來說也是一大挑戰。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