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3日 星期六

不怕面對眾多小鮮肉競爭 許魏洲自豪:「我是靠才華吃飯」

分享
(照片:索尼音樂提供/許魏洲)

【WoWoNews】高顏值鮮肉才子許魏洲在台灣粉絲殷切期盼之下,終於攜帶他新專輯《THE TIME》來台!許魏洲今天(3日)在台北舉行發片記者會,記者會場內外也擠進上百位粉絲熱情追隨,讓首次來台的他特別感動,許魏洲說,他從一下飛機就感覺到台灣粉絲特別的熱情,雖然外面下雨,又非常冷,但他感受到滿滿的愛。

許魏洲前日飛抵台灣,也在昨晚如願的走訪台北饒河街夜市,吃到台灣特色小吃胡椒餅,因熱情粉絲全程相伴,記者會主持人LULU還開玩笑的說:「搞不好胡椒餅的老闆就是粉絲扮的!」許魏洲還透露自己在夜市體驗了許多小遊戲,像是射擊氣球、夾娃娃機,並自爆花了新台幣500元夾娃娃卻一次也沒夾到,但玩得非常開心。
(照片:索尼音樂提供/許魏洲與粉絲)
許魏洲此次新專輯作品,有一半以上是他個人詞曲創作,他表示,新專輯融合很多風格及元素,他希望藉著新專輯傳達搖滾元素。而外型帥氣亮眼的他,面對大陸同樣有很多高顏值小鮮肉的競爭,許魏洲自豪笑說:「我是靠才華吃飯!」,他說,小鮮肉是曇花一現的東西,他希望能把更多好的作品帶給大家。

許魏洲前兩年以網劇《上癮》走紅,隨著知名度大升,也傳出不少負面花邊新聞,對於自己的負面新聞,許魏洲倒是很豁達的看待,他笑說,有負面可能也是好事,人生本來就坎坎坷坷,也讓他看透很多,自己不會把名利及物質看得很重,重要是把自己的作品做好就行。

雖然在大陸己傳過不少緋聞,不過許魏洲仍以工作忙不過來為由,表示沒有時間交女友;問及希望對象條件?他說,合適、聊得來就好,年紀無妨;被問是否接受姐弟戀?許魏洲則笑說:「現在好多姐弟戀!」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