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6日 星期五

沈玉琳提前下班開溜 花大錢驚某知

分享
(圖/沈玉琳)

【WoWoNews】台視外景實境競賽節目《綜藝3國智》春節期間歡笑依舊不打烊,明(2/17)天大年初二晚間8點將推出「新春挑戰賽」特別節目,製作單位改變以往賽制,推出史無前例的「新春加薪賽」準備一堆好禮大放送!邀請六月、沈玉琳及趙正平和觀眾一起沾好運,錄影當天沈玉琳因後面安排其他行程,特地掏了現金8000元跟花花買了「收工卡」,一直以為只是做做節目效果的他,離開前還再三向花花確認是否會還錢,卻換來花花提醒:「沒有喔、我們付錢都是付真的。」,沈玉琳才驚覺大事不妙:「錢不是停機之後就會還給我了嗎?千萬不要讓老婆知道我花了這麼多只為了提早走。」。而幫老公李易代班的六月也很強運,將節目有史以來最高額獎金7萬2千元贏回家,大夥也跟著為之振奮直讚她「旺夫」,當下開心的與老公視訊炫耀,王少偉笑說:「妳第一次來節目幫李易抽到『加薪卡』、這次又拿走節目最高獎金,我很擔心以後看不到妳了。」

因擔心老婆大人動怒的沈玉琳一心想將錢拿回來,特意再自掏腰包500元「報名費」留下來多玩一關,並跟製作單位打賭若是過關就把剛才的錢全部回收,不料卻因此引發公憤,曾為提早收工花上萬元的趙正平大罵:「你當我們是塑膠的嗎?」,節目中的「金主」納豆也忿忿不平的說:「我花了15萬也不曾拿回來過,為什麼要給你機會嘞?」,最後挑戰「步步糕升」在佈滿指壓板的階梯上傳遞蘿蔔糕,沈玉琳當場痛到腳軟手抖、滿身大汗,苦笑說:「我真後悔再回來,給人糟蹋。」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