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6日 星期五

周玉琴狗年犯太歲 六字真言手鍊保平安 

分享
(圖/周玉琴隨身戴著姊姊送的六字箴言手鍊)

【WoWoNews】金狗年到!不少民眾會到宮廟安太歲求平安,中天資深專業主播兼《大政治大爆卦》主持人周玉琴生肖屬狗,今年正逢太歲之年,她表示家人很注意這些事情,早已著手安排安太歲,特地從國外返台的姊姊,還拉著她去買保平安的紅繩手鍊,挑紅色代表喜氣、開運,特別的是中間串著金飾,刻有觀世音菩薩六字真言(梵文:唵嘛呢叭咪吽),周玉琴說:「姊姊是做生意的,比較相信命理,我自己不排斥,寧可信其有,多一分平安。」而姊姊留在台灣時間短暫,卻還是帶著她到處去挑合適的保平安飾品,讓她深深感受到家人對她的疼愛。

好人緣的周玉琴身邊也有命理朋友幫忙看八字,鼓勵她今年多戴黃色水晶,也可找偏金色或黃色的水晶替代,但黃水晶能量最強,她說:「我還沒真正去找,但剛好看到一個琥珀項鍊,朋友也說不錯,我就買下來了!」周玉琴說水晶每人適合的顏色都不同,需要自己尋找合適的水晶配戴,她的命理朋友先前都建議她戴粉色水晶,黑曜石和祖母綠比較不適合她;周玉琴也常收到朋友送的御守、平安符,她都仔細收好,隨身攜帶,一方面保平安,另一方面也把朋友的心意帶著走。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