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8日 星期四

綻放新春心氣象 「2018綻放–讚頌音樂會」邀你共饗心靈之樂

分享
(圖/夢蓮花文化藝術基金會交響樂團及合唱團)

【WoWoNews】財團法人夢蓮花文化藝術基金會分別在2月26、27日晚上於國家音樂廳、4月15日下午及晚上於高雄至德堂,以及4月17日晚上於台中中興堂舉辦「2018綻放–讚頌音樂會」。音樂會結合國內多位知名音樂家、聲樂家,以及交響樂團、合唱團,共同演繹讚頌樂曲的深邃內涵,於開春之際傳遞幸福樂音,邀請聽眾一同宴饗心靈之樂,綻放新春心氣象。

夢蓮花基金會董事長賴鍚源表示,讚頌音樂會連年舉辦,場場幾乎座無虛席,普獲各界好評。讚頌是一種心靈深度淨化的音樂,希望透過意味深長的詞句與感動心靈的旋律,為生命注入寧靜與和諧的力量。每一首讚頌皆蘊含對生命的關懷與熱情,透過正向而積極的詞曲內涵,啟發人們心中善的力量、迸發出生命希望的璀璨火花。

「2018綻放-讚頌音樂會」特別邀請到享譽國際的小提琴家蘇顯達、旅德知名鋼琴家范姜毅、美聲男高音聲樂家鄧吉龍、花腔女高音聲樂家傅孟倩,以獨奏、獨唱方式詮釋讚頌樂曲溫暖而堅定的能量。由指揮家陳雲紅率領的夢蓮花讚頌合唱團將帶來優美天籟的合唱演出,以及指揮家王子承與夢蓮花交響樂團激盪澎湃深情的交響樂曲。

夢蓮花文化藝術基金會自2013年起,致力於傳承心靈文化的慈悲與智慧。2014年起,年年登上國家音樂廳殿堂,期望透過讚頌、戲劇的創作與推廣,以多元豐富的藝術文化活動傳遞人性良善而溫暖的精神,讓世界充滿和諧美好的力量。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