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2日 星期一

精典好戲再現 《荼蘼》「口述影像版」陪粉絲迎新年

分享
(圖/台視、植劇場《荼蘼》)

【WoWoNews】台視將於春節期間推出由文化部製作的台視、植劇場《荼蘼》口述影像版,並以「主聲道口述影像版、副聲道原音」的方式播出。《荼蘼》是植劇場第二部作品,由導演王小棣、黃天仁共同執導的「愛情成長」類型戲劇,演員楊丞琳在劇中角色詮釋非常多變,她飾演一位平凡的上班族,但因為人生的抉擇不同從女強人橫跨到家庭主婦,甚至在劇中懷孕生子成為人母,人生也與顏毓麟、路斯明以及吳岳擎三個不同類型的男人展開戀情,本劇於2016年10月7日於台視首播,播出後好評不斷,為能讓廣大觀眾重溫優質戲劇,台視將於春節大年初一至初三(2月16日至18日),每天上午7點至11點、一次播出兩集內容,陪伴觀眾朋友度過春節假期,敬請喜愛《荼蘼》的觀眾朋友按時鎖定。

《荼蘼》敘述現代女性在愛情、婚姻與事業之間的抉擇,故事敘述手法將女主角鄭如薇的人生選擇分成「方案A/B」兩條平行線相互穿插,方案A是她決定隻身前往上海追尋夢想,而方案B則是她選擇妥協留在台灣、放棄夢想與交往多年的男友步入婚姻,而兩種方案中的鄭如薇,都曾在面臨困難與脆弱時迷惘,想起若是自己當初選擇另外一個方案的自己究竟會是什麼樣子?創新的題材、敘事手法加上真實小人物的故事不僅發人深省也耐人尋味,喜愛的觀眾朋友一定不能錯過,而台視為服務多元收視族群與保障視障同胞的收視權益,這次提供《荼蘼》口述影像版,提供視障朋友更多樣的戲劇選擇、更完整的戲劇感動。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