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1日 星期三

KESHA 3-4月巡迴演唱會 因ACL(前十字韌帶)膝關節損傷宣布延期

分享
(圖/KESHA照片)

【WoWoNews】KESHA於2月9日在杜拜進行演出時,不慎於舞台上跌落,導致ACL(前十字韌帶)膝關節損傷,原訂於今年三月和四月在澳洲、紐西蘭、台灣、以及日本的巡迴演唱會將會進行延期。她會在今天進行手術並盡快開始後續的復健治療,以便可以在今年夏季如期舉行與Macklemore合作的北美巡迴演唱會 'The Adventures of Kesha and Macklemore'。

KESHA說到“與我世界各地的粉絲分享我的音樂是我人生中最大的樂趣,但是我必須遵照醫師們的要求並接受手術,這樣我才能準備好在夏季以及後續的巡迴演出中全力以赴。” ”對於演出日期的異動,我感到相當的悲傷,我曾試圖避免受傷的情況,但不幸的是還是發生了。” “我愛所有支持我的你們,在接下來的每一天我會竭盡所能地努力,以便可以盡快恢復並回到舞台上。我真的非常抱歉也會持續致上對你們的愛。

Kesha與Macklemore合作的30場北美巡迴演唱會(以及多場個人演出)將會如期於6月6日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舉行首場演出。而原定於3月25日-4月20日間於澳洲Brendale至日本大阪期間的11場演唱會將會延期。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