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1日 星期三

澎恰恰領軍 為人間音緣春節音樂會獻唱佛曲

分享
(圖/春節2月20日大年初五晚間6點半,由知名藝人澎恰恰、歌手貝巧玲領銜的人間音緣春節音樂會)

【WoWoNews】春節2月20日大年初五晚間6點半,由知名藝人澎恰恰、歌手貝巧玲領銜的人間音緣春節音樂會,以星雲大師作詞、大家耳熟能詳的人間音緣歌曲,唱響藏經樓法寶廣場,結合阿卡貝拉、豎笛、二胡、電子提琴伴奏,並以欣賞「光照大千─3D光雕祈福活動」作為中場休息節目,為大眾帶來聽覺、視覺的雙重饗宴。

首先佛光青年以〈傳遞幸福〉、〈晨禱〉,和吉他、電子琴伴奏的〈一半一半〉,還有可說是佛光青年的主題曲〈佛教靠我〉,以及〈與佛相遇〉作為開場。隨後中場休息為光照大千3D光雕登場時間,大家從法寶廣場處欣賞佛陀紀念館的3D光雕,別有一番視覺上的享受。

澎恰恰說,新春期間就要和大家同樂,他會負責搞笑,逗大家開心。此次帶來星雲大師作詞、他重新編曲的台語人間音緣〈幸福是啥物〉,和貝巧玲連袂獻唱懷舊民歌〈微風往事〉。澎恰恰和台上演出者不時玩起狗年繞口令,說學逗唱的橋段逗樂全場聽眾,歡笑聲與掌聲不間斷。

貝巧玲唱起佛光人耳熟能詳的〈師父頌〉,她說很開心在大年初五能夠和大家在法寶廣場見面,分享「人間音緣」歌曲。此外還有〈點燈〉、〈感恩的人生〉等曲目,祈願大家在新的一年中點亮心燈,找到自己的幸福。藝人曾志遠也加入歌曲演出。

接著佛光山的法師們高唱〈為人生加把勁〉、〈流轉〉〈佛在汝心〉等動聽歌曲,勉勵大家即使遇上困難苦惱,只要轉念就能遇見幸福;壓軸演出為菲律賓光明大學的〈Seasons of Love〉、〈We Are One〉,最後不分台上台下齊唱〈四海都有佛光人〉,為音樂會劃下圓滿句點。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