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3日 星期五

頭劈木板似起乩 林韋君痛到飆淚喊紓壓

分享
(圖/林韋君)

【WoWoNews】台視外景實境競賽節目《綜藝3國智》向來以獎金與奇招異式遊戲著稱、經常讓藝人又愛又恨,本週邀請藝人林韋君和陶嫚曼挑戰闖關,王少偉刻意形容林韋君:「台灣還沒有偶像劇時,她就在拍偶像劇了。」,不過遊戲內容卻成了「偶像破壞機」,林韋君玩起遊戲來十分賣力,在「頭斷木板」關卡只見她尖叫猛敲,走火入魔的模樣,讓張立東緊張直喊:「快請廟公來、她起乩了!」,最後林韋君雖然痛的狂噴眼淚、一手扶著頭還是過癮大呼:「這好舒壓喔!」,讓大家開玩笑說:「是不是有情傷,不然壓力怎麼這麼大?」。加厚又加寬的木板敲起來難度增強,更是連主持人之一的SpeXial風田都頭暈崩壞眼冒金星,他一次挑戰頭錘4片木板,大家試探性的問風田「知道自己是誰嗎?」,他也搞笑幽自己一默:「我是誰?是拍MV拍得很爛的偶像團體。」,也讓所有人捧腹大笑直呼:「狀況嚴重已經在『黑白講』了」。

台視《綜藝3國智》為提升闖關趣味性特別規畫「雪恥挑戰賽」,將以往節目中有機會過關、卻讓不少人慘遭滑鐵盧的關卡捲土重來,還把難度升級成「2.0版」!納豆率先發難:「遊戲有升級、獎金應該也要升級吧?不然我沒有力氣錄影了。」,因此製作單位特別將「來賓升級」,邀請美女林韋君和陶嫚曼一起參與,限時用頭將木板敲破,大夥撞木板撞到鼻青臉腫,痛的張立東也形容這關跟本是「免費玻尿酸」,遊戲結束額頭都澎潤起來,還自我挖苦說:「是最有『腫』的男人。」,但眼見美女上陣,男生們卻是憐香惜玉不捨:「怎麼找漂亮女生玩這個啦!真的敲不下去就指定現場隨便一個男生幫你們繼續過關喔。」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