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3日 星期五

張菲怨不是葉璦菱的男人 王仁甫真的比較適合當?

分享
(圖/包偉銘 葉璦菱 張菲 孫協志)

【WoWoNews】當金嗓歌后葉璦菱遇上綜藝大亨張菲,會產生甚麼樣的火花呢?華視《綜藝菲常讚》本集請來金嗓歌后葉璦菱搭上主持群一起PK歌藝,民雄跟包偉銘一組力壓孫協志、王仁甫的組合,王仁甫一開口就拖拍,不僅讓全場傻眼,還出動讓葉璦菱神救援,讓王仁甫也忍不住汗顏:「唱完自己都覺得怎麼會這樣」,還被笑說這組合很像富太太包養牛郎伴唱,沒想到最後重給王仁甫一次機會再唱卻又出錯笑場,引來葉璦菱不滿大喊「不要錄了」,連張菲都忍不住說:「王仁甫不適合當歌手,可能真的比較適合當牛郎」。

本集《綜藝菲常讚》請來民雄、包偉銘、孫協志及王仁甫擔任嘉賓主持,四人都是出身歌壇,讓張菲大讚:「這個組合相當完美,實現了我想做歌唱綜藝節目的概念」,暗示這個組合可以繼續延續!不過話鋒一轉就聊到婚姻問題,張菲先是調侃孫協志「離婚多年後還在談感情的事情,有點多餘」,還笑了孫協志的日本單人療傷之旅,張菲更以自身離婚經驗表示:「我的忠誠跟愛到第一任婚姻就結束了,會再婚的人都是有問題」,大笑民雄跟包偉銘第二春「走到這一步真是太慘了」,不過卻遭包偉銘點名孔鏘老師出來當擋箭牌,包偉銘:「孔鏘老師最厲害,四進四出」,對婚姻有很大的信心跟渴望,反讓張菲搖頭說:「唉,四次結婚我都是證婚人」。

另外,節目找來金嗓歌后葉璦菱來飆歌,葉璦菱過去曾經發過一張唱片「葉璦菱VS十個男人」,找來王識賢、沈孟生、馬景濤等男星一起合唱,這也引來張菲不快,小小抱怨葉璦菱「怎麼不找我跟包偉銘,是不是看不起我們」,嚇得葉璦菱趕緊解釋「他們的費用比較便宜,你們的比較貴請不起」,希望張菲能消消怒火。

資深歌手康雷跟張鴻的兒子李建軒也來《綜藝菲常讚》一展歌藝,演唱自己的創作歌曲時,模樣相當深情,讓張菲大讚外貌跟歌喉都有韓星的風範,尤其一雙瞇瞇眼更是韓味十足,笑虧好友康雷是「歹竹出好筍」,還好兒子長相比較神似媽媽,不過李建軒卻不慎爆料媽媽張鴻的整形史!原來不少人質疑康雷跟張鴻都是雙眼皮,怎會生出單眼皮的孩子,李建軒才急忙解釋:「媽媽以前也是單眼皮,但是我出生她就是雙眼皮了」,出賣媽媽割雙眼皮的整形史。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