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日 星期四

鼓控肉的熱情是特效藥 鼓鼓親謝歌迷簽到半夜12點

分享
(圖:相信音樂/鼓鼓應景地提著燈籠,吃湯圓慶元宵)

【WoWoNews】「潮流全能創作歌手」鼓鼓《MAKE IT REAL可以唷 巡迴演唱會》鼓力全開安可場台北場精彩落幕!在春節假期之後,第一個重要節日-元宵節,應景地提著燈籠,吃湯圓,看著煮好的湯圓,他一臉幸福滿足地說:「終於可以好好吃東西了!」原來是鼓鼓過年期間得了腸胃炎,當家人過年吃著大魚大肉,他只能在一旁心酸地啃吐司,因此瘦了二公斤,喜歡吃湯圓的他原本開心終於能一飽口腹之慾,但由於身體尚未完全康復,被警告只能吃一顆小解嘴饞。

過年期間飽受腸胃炎之苦的鼓鼓,即使上吐下瀉仍心繫工作,六天年假都在細調演唱會內容,就是要讓歌迷感受最極致的演唱會,雖然到了演唱會當天,鼓鼓身體依舊微恙,但當演唱會一開始,一聽到歌迷熱烈的尖叫聲,彷彿為鼓鼓注入元氣,一上台就忘了病痛,結束演唱會後,鼓鼓還簽了海報4小時的海報,直到凌晨12點才收工,他回:「鼓控肉的熱情尖叫聲就是我的特效藥,就算唱了一整場又一直簽名我還是不累。」

演唱會過後,原本可放二星期大假的鼓鼓,因為腸胃炎攪局,出國計劃取消,樂觀的他笑說:「剛好可宅在寫好好寫歌,準備高雄演唱會。」而剛結束的台北演唱會,佳評如潮,讓錯過台北場或看了台北場的歌迷紛紛求票,讓已完售的高雄場演唱會門票更顯珍貴,鼓鼓除了謝謝歌迷支持,也呼籲歌迷不要購買來路不名的黃牛票,在4月14日,鼓鼓《MAKE IT REAL可以唷 巡迴演唱會》鼓力全開安可場高雄場,他將調整到最好狀態,全力以赴,帶著震撼的表演內容來到高雄,毫不保留地和鼓控肉分享。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