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日 星期四

李國毅貼身推銷跑步機 熟女粉絲開心朝聖買單

分享
(圖片提供:弗利思特/李國毅跑步機一日店長)

【WoWoNews】國民男神李國毅近日行程滿檔,今天驚喜現身新北大賣場,擔任「輝葉小智跑步機」一日店長,現場湧入近五百名女粉絲來朝聖!而李國毅一現身即來10連拍姿勢,讓現場的粉絲大拍個夠,還與粉絲大玩自拍,更貼身的接觸解說跑步機功能,立即被熟女包圍其中,讓李國毅直呼很害羞!

喜歡運動的李國毅,一直很想代言運動器材,對於這次首度受邀運動器材代言活動,他打趣說:「還在想說總有一天運動器材會找上我,怎料狗年才開春,就被我等到了,心情就是一個爽!」而為了見證器材,李國毅說一收到器材,馬上在家就打開試用,原以為器材重量輕,功能與穩定性應該屬輕量級,怎料一站上跑步機狂操下來,機身超穩的,對一週健身運動三次的他而言太好用了,前陣子拍戲休息時間不固定,連帶影響運動的進度,而今擁有這台跑步機,他可隨時在家運動了。

李國毅並說最近又發現新目標老爸老媽,自己每天都會拖著他們站上跑步機,持續運動能有好體力,希望爸媽永遠有活力!而被誇擁有好身材,李國毅則笑說有嗎,自高中以來,他的體重都在64公斤,多年來沒變過,前陣子已快增到68公斤,但卻因拍戲再加上因腸胃不舒服,讓體重像溜滑梯的直掉。李國毅笑說,只要拍戲,沒空運動,他一定瘦,因此新年新希望當然是增重,近來勤上重訓課,當然更少不了跑步,才能讓肌肉不流失。而運動可減重也可增重,重要在用對方法,現在有了跑步機,在家隨時愛跑就跑,希望趕快增肉,李國毅並笑說有信心與意志要一直的保持理想的體重,絕不會讓熟年崩壞走鐘上身!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