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8日 星期四

傑哈巴特勒增重13公斤 演有牌流氓直呼「身材一定要夠硬」

分享
(圖/《極盜戰》劇照)

【WoWoNews】曾被票選為「最讓人渴望男星」的好萊塢性感演員傑哈巴特勒Gerard Butler,近年連續演出多部口碑與票房均爆棚的動作電影,銀幕硬漢形象已深植人心,而他精實的身材總是讓女性無法轉移視線,也讓許多男性羨慕;在即將於下周五在台上映新作《極盜戰》(Den of Thieves)中,傑哈巴特勒為了詮釋重案組警探「Big Nick」,刻意增重13公斤演出,他說:『因為角色叫「Big Nick」,所以外型一定也要夠分量,在開拍前的重案組實習訓練中,我試圖找過纖瘦的警探,但似乎全美國都找不到,因為分量要夠,才有本錢跟搶匪對幹。』

在即將於下週五全台上映的最新犯罪動作電影《極盜戰》中飾演重案組警探的傑哈巴特勒,開拍前為了精準詮釋角色的「職業眉角」,除了體型增重之外,還特地到真實重案組中實習,並實際參與街頭槍戰演練,身兼電影男主角與製片的傑哈巴特勒說:『拍攝時,我們都是提真槍上場,用掉數以萬計的空包彈,為了讓演員能夠習慣扛著沉重的真槍移動,我們在開拍前進行了兩周密集的訓練,每日不停地提槍奔跑、快速移動、邊開快車邊射擊、快速為槍上膛等等,真的很刺激。』

由票房動作男星傑哈巴特勒主演的最新電影《極盜戰》目前已在全球創下了近20億台幣的高票房,台灣即將於下週五(16日)盛大上映,近日他與另一位男主角性格巨星五角(50 Cent)一起勤跑宣傳,日前接受本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主持人吉米金摩Jimmy Kimmel訪談時卻爆料,其實五角是片場開心果,他說:『你不要看他嚴肅到可以憋死人的臉,其實他幽默到不行,我們看似一群嚴肅硬漢在拍戲,但其實彼此感情都相當好,就像兄弟一樣。』

《極盜戰》描述將數億現金紙鈔從市面上停止流通並銷毀,是美國聯準會(Fed)每日標準程序,一群手法高超的搶匪看上這個例行公事,計畫將這筆鉅款奪為己有。前科累累的他們,早已被不擇手段、以暴制暴的金牌警探尼克福藍根(傑哈巴特勒 飾)盯上,他們還能繼續這筆「生意」嗎?最黑警探遇上最狂搶匪,黑白兩道超激火拼,誰才能制霸世界?這「世界最高金融機關」又是否會被攻破?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