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日 星期六

方泂鑌大甩20公斤戰繩 藉重力波浪飆唱抖音”我不是神”

分享
(圖:海蝶音樂提供/方泂鑌X秦宇子X張懷顥)

【WoWoNews】為了3/30在角落展演中心舉辦的”2018愛在角落慈善音樂會之海蝶音樂派對”,海蝶音樂的方泂濱率領師妹秦宇子及師弟張懷顥,在元宵節一過後,立刻向健身房報到,要練健身唱好歌,甩掉過年期間長出的小肉肉,練個剷肉收心操!也開始為演唱會做準備。
(圖:海蝶音樂提供/方泂鑌)

在幾年前曾經迷上健身的方泂濱,曾經把手臂及背部練到壯壯,雖然近年來潛心創作荒廢健身,即使今天穿得寬鬆戴眼鏡辦斯文,但是一眼被教練看出有練過,因此安排方泂鑌嘗試最近非常流行的重達20公斤的「戰繩」,用手臂及核心的力量甩動巨繩,還要一邊挑戰唱歌,方泂鑌立刻發現,利用甩動的波浪力量可以練習拉長音練抖音!利馬挑戰「我不是神」副歌,差點用盡所有力氣,還被大家說今天的造型像是超人平常扮成凡人的記者戴眼鏡打扮,期待健身後寬鬆的衣服裡面藏有大塊肌肉。
(圖:海蝶音樂提供/秦宇子)
(圖:海蝶音樂提供/張懷顥)

身材健美熱愛舞蹈的秦宇子,今天身體微恙,但依舊挑戰一職很想嘗試超酷的「TRX」,藉由吊繩可以訓練全身各個部位的這個新興運動,是由美國海豹部隊研發出來,教練針對秦宇子的需求,利用全身的體重來鍛鍊胸大肌及手臂,一邊練習一邊發出驚呼的秦宇子大呼:「別看我好像撐著,這個動作做下來掰掰肉真的會噴火飛走!」而小師弟張懷顥一脫下T恤,馬上讓大家驚呼,穿衣服看起瘦瘦的一脫掉立刻展現出精實的肌肉,原來正在籌備發片的他,一直有在練習健身,今天第一次嘗試「超輪」這個健身器材,是由劉耕宏研發出來,張懷顥今天利用這隻超輪展現二頭肌及核心肌群輕而易舉,在旁的方泂鑌立刻說:「聽說你被氣功師父說你是難得的練武奇才?」張懷顥立刻解釋說之前感冒久咳不癒去找氣功師父推拿,師父一碰到張懷顥就說他體質很好是長命體質,更是比一般人容易練氣,方泂鑌模仿星爺電影問張懷顥:「既然你是難得的練武奇才,這裡有一本如來神掌密笈,祝你練成神功。」

方泂鑌、秦宇子、張懷顥是第一次合作開音樂會,除了將演唱自己的歌之外,還會倆倆合唱挑戰中英文經典歌曲,三人並且約定各自發表一首自己創作的最新歌曲,以饗歌迷,且看三人創作與演唱實力互相飆歌,兩位比較西式風格的師弟師妹表示會有動感的演唱表現,師弟懷顥搞笑拱方泂鑌穿三角褲跳艷舞,嚇得方泂鑌立刻說:「會不會變成馬戲團!?」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