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日 星期六

林俊逸小哥上身獻唱竹北元宵 李千娜美聲壓軸

分享
(圖/白冰冰、李千娜)

【WoWoNews】「2018竹北市元宵燈會」於2月23日(五)盛大點燈後,每天人潮絡繹不絕。今年以微笑台灣土狗「福犬報喜旺新年」為主燈,高4.5公尺的福犬主燈,結合炫麗的燈光秀與音樂,為新的一年開春帶來祈福喜慶、好運旺旺旺!昨(3/2)元宵晚會也請到綜藝大姐大白冰冰主持盛大的元宵晚會,現場邀請到眾多實力偶像藝人,high翻現場鄉親。現場有民眾最愛的胖卡餐車,於元宵晚會昨天(2日)起於現場加場擺攤販售。週末兩天3/3、3/4更有加場表演。昨傍晚6點起並由市長何淦銘在現場先發放可愛小提燈,現場大排長龍、大朋友小朋友
歡喜領燈籠。

重頭戲「竹北冰冰SHOW元宵晚會」,於昨(2日)晚間7點盛大演出,今年邀請到綜藝大姐大白冰冰全場主持,打造專屬竹北市的《冰冰Show》!開場藝人由同為中視《星光大道》冠軍出道的賴銘偉登場,自稱「搖滾宮主」的他,一開場演唱了最high的「我尚大聲」、「情字這條路」等曲。出道10年的他也在去年首次發行台語專輯更一舉入圍金鐘!還有漂亮能主持、歌聲優美的張涵雅,也接著為大家帶來溫馨的「滿滿」與「掌聲」,身為新竹不動產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吳國寶先生的妻子的她,甜蜜地說「滿滿」這詞更是先生親自作詞,在台上演唱起來、面對著台下的先生吳國寶,心情格外溫馨。還有善於模仿的台語歌手林俊吉演唱了多首包括:拚一口氣、一碗麵等歌曲,還被白冰冰現場「整」他,在演唱經典的「望月想愛人」時被迫一人分飾多角!一下子洪榮宏、下一秒洪一峰,又要瞬間切換成張學友跟李炳輝!用各個不同歌手的唱腔演藝完這首歌曲,到最後讓他直呼「我要精神分裂了啦!」
(圖/林俊逸、白冰冰)

號稱台語界的小鄧麗君謝麗婷也來到現場,音色優美的她以一曲「甜蜜蜜」感動現場民眾。而自12歲起就一路闖關五燈獎等各種歌唱比賽的林俊逸,於昨演唱了「一剪梅」、「玫瑰香」、「傳奇」等曲,他極為優美清亮的嗓音讓大家如癡如醉,更一度彷若小哥費玉清上身,維妙維肖!

難得的是昨晚台語天后蔡秋鳳也到了!聊到她與白冰冰多年的好交情,現場聊到當年白冰冰曾第一次到蔡秋鳳家拜訪,蔡爸爸特別刷油漆又買新沙發的趣事!她演唱了經典的「金包銀」更帶來新歌「走不之路」,全新唱腔與轉變的曲風也為大家帶來耳目一新的感受。一直被大家稱作「阿傻」的蔡秋鳳,雖歌唱技巧極佳、為型亮眼的她實則為一個傻大姐,不管是在私底下或工作上常常都傻呼呼的,昨在白冰冰的逗弄與「惡整」下,台下的貴賓全都被搞糊塗了,市長、理事長、誰姓何姓吳傻傻分不清楚。但因為她實在太天真可愛了,台上與台下貴賓全都笑成一團。

最後更有八點檔著名演員王建復,除了演技強、他昨更讓大家見識到他的歌聲與現場炒熱氣氛的魅力!「山頂黑狗兄」、「大眼睛」仙逝炒熱了現場,他更走入群眾跟民眾親切互動!接著更帶來當年小虎隊成名曲的「青蘋果樂園」帶領老老少少一同擺動身體,在一旁的主持人白冰冰也high得搖擺起身體。

壓軸登場的是國台語雙聲代李千娜,清瘦高挑的她氣色極佳,仙逝帶來一首經典的「追追追」熱翻現場、接著又帶來「心花開」充滿著甜蜜氣息。聊到自小跟爸爸一起生活,到現在獨立,但其實爸爸對於他的演藝路是一直比較不希望他唱歌。以唱歌出道的她,如今演歌雙棲的她也都有極佳成績、去年更得到金鐘最佳女配角獎肯定,闖蕩出一番成績,在台上也被白冰冰逗得笑翻。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