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5日 星期一

歷年來最大規模臺北市實習x就業博覽會 172廠商提供優質職缺機會

分享
【WoWoNews】因應年後轉職潮及鼓勵在學生提早體驗職場,臺北市就業服務處於3月10日(六)上午10時30分至下午4時,在花博爭艷館舉行「OKWORK‧學而實習之」職場體驗實習×就業博覽會,聯合172家廠商,提供6,602個正職及448個實習機會可供現場面試,提供多元化的就業機會,規模與質量都創歷年紀錄,今年除了金融業、科技業龍頭外,新增多家跨國企業加入搶人大戰,廠商更提供員工專屬福利措施、語言進修或學習津貼及生育補助等,歡迎各路高手共襄盛舉。

本次就業博覽會以電子零組件製造業(19家)、資訊服務業(15家)、零售業(14家)居前三大,其中電子零組件製造業提供1,406個正職機會數為最多。徵才企業包括:台灣微軟、華碩電腦、台星科企業、勤業眾信、緯創軟體、台新銀行、瑞興商銀、大立光、誠品、台灣高鐵、正新輪胎、三立電視、壹傳媒集團等172家,跨足資訊、金融、電信、餐飲、零售等40種產業,職缺種類歷屆最多元。正職平均月薪高達36,406元,實習最高時薪也達180元,因應今年初基本工資調升及北市就服處邀請高薪優質廠商,本次廠商整體薪資水準調幅近7%,再次創下薪資高峰。

除優渥薪資外,本次就博會徵才廠商更提供多項員工專屬福利措施,例如台星科、信義房屋、中美矽晶、關貿網路、晶華酒店、仙桃牌仁壽製藥提供醫生諮詢或講座服務;全家、士盟集團_士盟國際通運股份有限公司、正隆、春源鋼鐵、台灣佳能、台灣之星、資策會、華電聯網、華泰大飯店集團提供員工補助外部訓練費用、語言進修或學習津貼。萊爾富、正隆、春源鋼鐵、OPPO Taiwan、台灣之星、互盛、上銀科技更提供托嬰或子女教育補助及獎學金,其中上銀科技所屬員工的新生兒可補助高達18萬元(三年),因為企業相信員工幸福就是公司最寶貴的資產,歡迎大家前來應徵。

此外在職場體驗實習部分,接續2月25日「職場體驗實習策略聯盟」正式啟動的氣勢,共有35家優質企業投入發掘培養組織心血的行列,就服處表示這個創全國之先的企業聯盟推出實習後保證面試,鼓勵在學同學於特定企業攤位投下實習履歷,就有機會參加就服處所舉辦的菁英實習生培訓課程,並於結訓後取得台灣微軟、華碩電腦、台新金控、勤業眾信、中租迪和等大型企業的正職面試門票,並有機會挑戰頎邦科技最高月薪37,000元的竹科實習職缺、而燦星旅遊程式設計也保障月薪3萬,歡迎想透過實習銜接職場的同學搶先投遞。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