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日 星期四

尋找下一個陳偉殷 國家地理《綻放真台灣6:終極英雄-邁向大聯盟》 週一首播

分享
(圖/熱血青少棒)

【WoWoNews】有超過15位大聯盟球探在台灣貼身觀察,尋找下一位能登上大聯盟的明日之星。擁有五年八千萬美金合約的邁阿密馬林魚隊投手陳偉殷,是最高薪的華人職業運動員,去年手肘受傷,今年能返回榮耀嗎?曾國城發聲力挺,擔任紀錄片旁白配音員!

《綻放真台灣6:終極英雄-邁向大聯盟》週一(5日)將於晚上10點首播。棒球可說是台灣的國球。日本約有4,500支青棒隊、韓國有60幾支、台灣只有40幾支,但大聯盟評估三方實力在伯仲之間,抱著棒球夢的台灣熱血少年日復一日的訓練,就希望有一天像旅美職棒選手陳偉殷一樣,站上大聯盟的投手丘!

易伸和易磊,分別就讀棒球名校穀保家商及東園國小,幾乎每天都在打擊練習場訓練,他們的爸媽也隨時在旁全力支持,隨著兩兄弟要進入最重要的關鍵比賽,全家人都屏息以待。同時,來自高雄的陳偉殷,目前正效力於大聯盟的邁阿密馬林魚隊,擁有五年八千萬美金的合約,是目前世界上最高薪的華人職業運動員,但因為手肘傷勢,隨著今年新球季的開打,每個人都期盼新球季他能有好表現,他能夠成功返回榮耀嗎?另一位台灣投手黃暐傑,也成功到了美國,但離大聯盟還有一段路,他正在小聯盟打拚,效力於凱恩郡美洲豹隊。小聯盟球季漫長,薪水又低,還有長途的巴士舟車勞頓。但黃暐傑不輕言放棄,他持續努力希望早日登上大聯盟。

大聯盟已經注意到台灣的棒球發展,有超過15位球探在台灣貼身觀察,希望尋找下一位能登上大聯盟的明日之星。球探說:「當你觀察一位球員時,首先要看他有沒有平衡感,然後也要看他們是哪個位置,就應該要有不同的能力,很重要的是心理素質,我們可以讓很多球員上場,但要能夠承受棒球帶來的起起落落,這是最困難的」而旁白配音員曾國城對於孩子們因為從小接受訓練、接受挑戰而有過人的成熟,印象相當深刻。希望所有觀眾朋友用掌聲、用熱情來支持、關注這群熱血的青棒少年們!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