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8日 星期四

一銀力挺本土藝術 推出人物畫宗師王愷創作展

分享
(圖說:第一金控林謙浩總經理(右)參與人物畫宗師王愷老師(左)的創作展,支持本土藝術)
【WoWoNews】第一銀行文教基金會持續深耕本土藝術,至今於一銀總行的「第一藝術空間」舉辦了84場藝術展覽,期盼能透過舉辦藝術展覽,提供國內藝術家創作發表之平台與機會,為本土藝術帶來支持與活力,並讓同仁與客戶能多欣賞藝術,提升正向思考的人生態度。2018年3月份的展覽特別邀請水墨人物畫大師王愷老師,展出「神采飛揚畫人文」創作展,其作品兼具古典與現代,筆墨傳達細膩情感,歡迎各界蒞臨欣賞。

台灣當代藝術家王愷老師享有「詩人畫家」、「人物畫宗師」等美譽,從事藝術創作逾五十年,於油畫及彩墨雙媒材的表現上極具造詣,且擅長人物神色的掌握,畫作主角栩栩如生,為台灣及兩岸間人物創作的代表畫家,此次展出《唐山過臺灣組曲》、《仙臨祥開》等經典作品,吸引大批藝術愛好者到場。

王愷老師為中國美術協會理事長及台灣各重要畫會顧問,曾任復興崗學院藝術系教授,現為台灣藝術教育館及中正紀念堂水墨人物畫教授、台北市立社會教育館油畫進階班教授等,並於1964年創立「奔雨畫會」,從事現代詩文創作,部分作品選入現代「中國詩選集」、「中國新文學大系」,他擅長中西繪畫,作品曾在台灣、中國、德國、美國及歐洲等地巡迴展出,重要國際邀請聯展百餘次,並於中山國家畫廊展出榮獲馬英九總統讚揚。

王愷老師的畫作在藝壇頗負盛名,他致力於繪畫創作,將其詩人般的涵養注入到藝術創作中,以畫筆敘述了人文百態,作品廣受世界各地美術館、學術機構、政府單位及中外私人企業收藏,第一銀行文教基金會誠摯邀請各界蒞臨欣賞,品味難得一見的創作經典。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