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9日 星期四

雄獅獨包盛世公主號 招待弱勢家庭赴日賞櫻一圓出國夢

分享
(圖/雄獅旅遊提供_雄獅旅遊與勵馨基金會攜手,招待16位弱勢家庭赴日賞櫻,勵馨基金會台北市分事務所洪雅莉主任(左)頒發感謝狀予雄獅旅遊總經理游國珍)

【WoWoNews】台灣旅遊業界的領導龍頭─雄獅旅行社(2731),長期深耕分眾旅遊市場,且持續推動旅遊新浪潮,不僅首創旅遊產業獨包整艘郵輪的紀錄,近年來更以獨有的3C營運模式,結合「郵輪+」概念,推出多款不同主題的獨家包船系列行程。今結合賞櫻與運動主題的盛世公主號獨包航次正式啟動,為響應公益、回饋社會,擴大雄獅「幸福企業,幸福啟航」之宗旨,繼2014年首度和財團法人勵馨社會褔利事業基金會共同舉行弱勢家庭幸福啟航郵輪之旅,共創難得回憶後,2018年雄獅再度和勵馨基金會共同邀約16名來自弱勢家庭的婦女、幼童參與雄獅盛世公主號獨包航次的賞櫻之旅,全程由雄獅贊助旅費,希望透過旅遊讓弱勢家庭把握機會共享天倫之樂、歡度美好的郵輪時光!

雄獅旅遊總經理游國珍表示,旅行社是散播歡樂、替旅客開啟美好旅程的服務業,而雄獅旅遊身為觀光產業的領航者,除期許為消費者帶來感動的品牌體驗外,也致力朝「幸福企業」的目標邁進,不只要讓員工及客戶感到幸福,更要進一步將企業的溫暖力道傳遞到所有需要幫助的弱勢團體。雄獅旅遊於2014年搶先掌握郵輪商機,首包太陽公主號,並邀請22位勵馨基金會婦女與孩童上船,參與幸福郵輪之旅;今年再度包下首艘為華人市場設計的豪華郵輪─盛世公主號(Majestic Princess),以台灣民眾最愛的賞櫻行程為號召,規劃日韓7日、日本8日航線,且秉持著回饋社會的企業永續經營理念,再度攜手勵馨基金會,提供16位來自弱勢家庭的婦女與孩童免費登上郵輪,以及提供全程岸上觀光遊程。游國珍補充,勵馨基金會服務的對象多半是曾遭受創傷的婦女及兒少,希望透過這次活動拋磚引玉,領導企業投入慈善關懷,並藉由這次機會,讓婦幼們感受公主般需要呵護的溫暖待遇,看見世界的美好。

勵馨基金會台北分事務所主任洪雅莉也於日前頒發感謝狀,感謝雄獅熱心贊助弱勢婦幼族群,啟動一趟「暖馨」之旅。洪雅莉說,勵馨基金會在台深耕30年,每年扶助逾萬件受害者,以求在社會與勵馨的支持陪伴下重獲新生、重拾力量。這次接受協助的婦女們平常大多為了經濟問題忙於工作,鮮少有機會可以帶孩子出遊,更遑論經費高昂的國外旅行。因此,當社工告訴婦女們,雄獅旅遊贊助這麼棒的資源時,大家都非常驚喜地拿起手機,想趕快告訴孩子這個好消息,也感恩雄獅讓大家有機會與家庭出遊,讓他們能有個獨一無二的兒童節假期。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