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9日 星期四

第一銀行關懷台大病童 泰雅美聲歡度兒童節

分享
【WoWoNews】迎接兒童節,積極投入社會公益的第一銀行及第一銀行文教基金會,於本(3)月28日在台大醫院兒醫大樓舉辦「點亮人生 第一圓夢舞台」愛心關懷音樂會,邀請「新北烏來福山國小-泰雅傳統歌謠隊」,原住民小朋友們各個擁有好歌聲及好舞藝,以熱情的歌舞表演為病友及家屬打氣,第一銀行鄭美玲總經理、施瑪莉副總經理及台大兒童醫院吳美環院長也到場給予小朋友支持與鼓勵,並發送甜甜圈,讓小朋友、病友及家屬提前感受歡樂的兒童節氣氛。

第一銀行文教基金會自2011年起與台大醫院合作舉辦溫馨關懷音樂會,8年來已舉辦超過40場,邀請47組表演團體演出,一銀文教基金會用心提供的公益表演平台,讓弱勢族群揮灑生命、展現才華,也鼓勵弱勢朋友勇於突破,保持對生命的熱情,進而將愛的力量傳達給觀眾。

「新北烏來福山國小-泰雅傳統歌謠隊」成立已有多年歷史,也是新北唯一泰雅部落偏鄉迷你小學,全校學生僅有12人,孩子們天生擁有好歌喉與舞蹈細胞,以哼唱的方式帶領觀眾感受歌曲的優美旋律,傳達原住民古調之美。為了此次表演,泰雅傳統歌謠隊帶來《織布歌》、《泰雅木琴組曲》等精采曲目,讓聽眾認識泰雅族的歷史文化,而在演出的尾聲,孩子們攜手第一銀行鄭美玲總經理、施瑪莉副總經理及現場觀眾一起跳「泰雅健康操」,在活潑的音樂節奏下,ㄧ起展現自信及熱情,也掀起活動最高潮。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